始于颜值,忠于性能。Artaus家这款冰箱一定满足你!

icon 2020-06-09 16:37:49
icon 0

摘要:论现在大众对一款家电的喜好,颜值在线和功能的实用性缺一不可。

  论现在大众对一款家电的喜好,颜值在线和功能的实用性缺一不可。单从冰箱来看,选择一款冰箱再也不仅仅是停留在选择冰箱的阶层,更多的是选择一种生活理念。生活理念?可能就有人想说,买冰箱不就是买冰箱,柴米油盐酱醋茶就是生活,就是日子,谈啥生活理念。Nonono,那你就大错特错了,一款产品的优质与否,要看他是否能给你带来附加价值,比如精神方面的的愉悦和享受。很多产品,其实说到本质大家更倾向于产品的服务态度和产品给自己精神层面带来的满足。

  Artaus品牌于2020年在入驻中国市场,正是了解到大家对产品更新换代的需求,所以设计了这款深受年轻人喜欢的复古美学小冰箱。论颜值和性能,Artaus家这款冰箱一定能满足你!首先从冰箱的颜值来看,Artaus家的每一产品都是由顶级家电设计师精心设计的,国内更是由从业30年的家电设计匠人,根据国人的消费习惯精心打造。Artaus家这款冰箱复古美学的设计打破了传统家电的单调,紧密关注并追随年轻人的时尚,潮流,酷炫。可能单单说显得有些枯燥,大家没有真正了解到,现在购买Artaus家这款冰箱的用户,投来了最真实的反馈。

  本着顾客至上的原则,沉下心来,Artaus家的产品着重从消费者的利益点入手,从细微处入手,为用户打造更人性化、智能化的嵌入式制冷家电,能让顾客满意,就是Artaus最至高无上的荣誉。

  说完了颜值,那么我们再来说说性能。为了更加的贴入生活中的实际情况,Artaus家的这款冰箱拥有两种开门方式,任性选择。传统把手式开关门和顶部隐藏开关门,两种开门方式,其它型号冰箱更是有智能轻触开门方式,解放开门方式的选择,让开门更加随意。

  不锈钢面板是目前国际上最流行的厨电面板材料,是未来发展的趋势,Artaus家的这款冰箱大量运用了不锈钢材质来打造冰箱内胆,不仅耐用低温冰箱,而且能更有效的保存冷空气不外流,使用冰箱时,打开门时箱内温度波动很小,不影响箱内存放物品的。承重能力大,不腐蚀不变形,容易保持清洁,防止细菌等微生物的滋生,让用户不仅用得放心,吃的也安心。

  Artaus家这款冰箱还有15年的超长寿命设计,只为陪伴你朝朝夕夕。采用了高端的压缩机及配件,不仅能让运行产生的噪音小,提高你的睡眠质量,机器运行也更加平稳,轻轻松松实现,陪你度过十五年的光阴,让你朝朝夕夕都享受它给你带来的愉悦和便捷。Artaus会让冰箱不仅仅只是极具科技感的冷冰冰的机器,更是融于家居的艺术品,温暖家人的生活伴侣。

  始于颜值,终于性能。Artaus家这款冰箱一定满足你!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