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您的网红精酿小红莓已上线!快来京东超市年货节囤一点!

icon 2020-12-21 19:35:33
icon 0

摘要:年底的讲究那当然是无论什么都要来最喜庆的那款!

  年底的讲究那当然是无论什么都要来最喜庆的那款!毛衣要红彤彤,配饰要好寓意,点菜都要点一大锅的“全家福”,那么喝精酿啤酒来哪款?我必须强烈推荐沉迷了很久的一款青岛亮动精酿。你记忆中的青岛亮动是什么样子的?你常喝的精酿啤酒又是什么样?图案或许可爱或许好玩,但要提一看就清新、喜气洋洋,还要在年底各路聚会上讨一个好兆头,我想就没有比青岛亮动精酿8度小红莓更好的选择了。

嘿,您的网红精酿小红莓已上线!快来京东超市年货节囤一点

  就外观来说,莓粉色的小红莓在整个青岛亮动的精酿啤酒里,乃至整个精酿啤酒品类里,都是不多见的。隔得老远就在一群黑压压的精酿啤酒里看到了它,少女色娇俏可爱又不失一份喜气,跟小红莓口味可以说是相得益彰了。拿在手上也感觉很舒服,定睛一看,嚯!是人体力学设计罐,细节的设计看来也是相当到位。懒得搬就回去在京东上买了6罐,都单独包装,真的非常细致。

  当然,作为一个资深精酿爱好者,选酒当然不止看外在。关键它样样都长在我的兴趣点上了呀!这两年小红莓口味的各种东西层出不穷,样样都是网红产品,要我说最搭的还是首推小红莓x精酿啤酒。像这款小红莓精酿就是酸酸甜甜的蔓越莓、樱桃果香与口味纯正的麦香的碰撞,绝了!

嘿,您的网红精酿小红莓已上线!快来京东超市年货节囤一点

  对了,倒到杯子里你就会发现,酒也是粉色的哦。在当下啤酒爱好者的消费理念里,“口味”和“度数”一定是常出现的高频词。作为有着15年历史的青岛精酿,酿酒技艺高超早已在啤酒爱好者圈子里小有名气,一杯倒出来,泡沫细腻丰富,一口喝下去,酒感顺滑,高手都能够尝得出这是无添加、无勾兑、不稀释的健康好味道。至于度数更是只有8度,女生喝也不会觉得度数过高,真是居家旅行聚会都可以带上的“全能选手”,各种场合轻松hold住!

嘿,您的网红精酿小红莓已上线!快来京东超市年货节囤一点

  除了聚餐畅饮,自己在家独酌来一罐也是难得美滋滋又惬意的体验。我最初遇见它是在夏天,放进冰箱里冷藏出来就像饮料一样酸甜可口,感觉十分畅爽。最关键的是试过遇到烦心事连饮六罐,第二天醒来也丝毫不觉得有什么不舒适,简直是我的“梦中情啤”。听说最近的京东超市年货节还会有活动,价格好的话我要一次性囤它几件!感兴趣的姐妹不要犹豫,我们一起冲!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