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杨倩首金幕后,麦瑞克助力国家队员备战训练

icon 2021-01-05 17:37:39
icon 0

摘要:众所周知,运动员们为了能在赛场展现最佳状态

  北京时间7月24日上午举行的东京奥运会女子10米气步枪决赛中,中国射击队选手杨倩凭借超强的竞技实力,以251.8环夺得冠军,为全国人民奉上东京奥运会首枚金牌

  在世界大赛的舞台上,一场场**较量在运动员之间激烈竞争,奥运健儿们夺冠的背后,麦瑞克也在以它的方式默默付出着。

  据了解,此次麦瑞克筋膜枪与中国代表团共同进驻东京奥运村,为奥运健儿进行康复理疗按摩。作为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合作伙伴,麦瑞克旗下五大品类跑步机、划船机、动感单车、椭圆机、筋膜枪已成为国家队运动员提供着日常训练保障产品,助力奥运健儿备战奥运。

  早在备战奥运期间,国家体育总局体育训练局驻训的国家队运动员们就已经开始使用麦瑞克筋膜枪缓解各种疲劳,肌肉紧张,甚至伤痛旧患。

  众所周知,运动员们为了能在赛场展现最佳状态,备战的每天都在做着高强度的训练,运动过后,身体肌肉酸麻胀痛,麦瑞克筋膜枪向来以体积小、续航持久、深层次击打筋膜等优势备受运动员的喜爱。且近几年,麦瑞克在健身器材市场都处在销量领先地位,甚至还研发出M1口红筋膜枪、NANO、EVO等多款网红产品。

  最值得一提的是它的电机可媲美多款国外大牌。无论是运转效率还是转速精度都是国内很多品牌的传统电机达不到的,不仅降低磨损,让产品更加耐用,静音效果更是极佳。

  随产品附赠的多种按摩头,让全身酸痛肌肉可以获得到高级spa的体验感,运动前使用激活肌肉,运动后可缓解肌肉酸痛,释放乳酸,让疲劳一扫而光。

  一直以来,都心系国家体育事业的麦瑞克还与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体能康复中心成立健康运动联合研发中心,共同推出MERIT超燃脂,并将这一超前型创新技术运用于健身新器材当中。

  这种超燃脂系列新品不同于普通的健身器材,他们可以通过MERIT EYE飞梭一键开启超燃脂程序,此时的运动者只需跟着教练的直播课程上课即可,而机器的挡位调节、动作频率等都由课程中的教练操作,目前已服务超4000名国家队运动员。

  如今,超燃脂系列产品的生产也在持续当中,随着品牌与消费者的距离不断拉近,麦瑞克也有信心能够将“冠军品质”与“全民体育精神”引入每个家庭。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三十?而已!Get多特瑞精油,让你轻松carry三十岁~1月6日 | 创品高中国陶瓷城旗舰店盛大开业!专注“产品力”古茗奶茶,跨界营销也是“硬核玩家”~艾图新品|现代极简设计 重新解读断舍离Hi,国庆假期准备忙什么?别忘记用nokdu绿豆护肤美美哒~《世界人口日,太子乐关爱妇幼健康水平提升》超长版“三伏”来了!get草晶华石斛破壁草本,清热又生津~清新、美白、固齿、护龈,极简生活氨基酸牙膏全方位呵护口腔深层洁净,温润亲肤!nokdu绿豆洗面奶更懂你的净肤需求听力减退可能是什么原因?这几个生活习惯,早改变早受益!福庆集团总经理陈长华:从细节落实帮扶政策,携手经销商打造差异化竞争力七夕用极简生活氨基酸牙膏,让爱从“齿”刻贴近!百强BEKING|以“零”醛添加板材,打造高端美学定制空间服务升级爱不打烊,顾家家居解锁“家”的N种趣味玩法都是卖点!带你细看一款远红外电饭煲金牌厨柜“金牌年终奖,直播抢工厂”,超级福利大放送,你准备好了吗!5G智能制造基地正式投运,伊恋率先迈入定制家居智能工业4.0时代1980艺术家居伯克郡花园面料荣获2020拓格奖“严选绿色家居产品”伊伊布舍荣获2020拓格奖最高等级A+认证,荣膺“严选绿色家居产品”匠心品质,极致服务——解密松伟专卖店的崛起之道跨年夜直播温暖上映 顾家家居以爱之名将服务进行到底寒流来袭,松下EV空调为你送热保温暖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