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汇聚党群力量 助力乡村振兴”消费助农活动周在员村社区顺利举行!

icon 2021-03-30 16:00:48
icon 0

摘要:3月26-30日,启智社工中心在员村街党工委、办事处的支持下

  3月26-30日,启智社工中心在员村街党工委、办事处的支持下,积极联合社区各部力量,在天河都市广场联合举办了首届公益消费助农活动,通过展销农产品推动助农公益。

0

  广东省省委委员 启智社工中心党支部书记-李森发表开幕致辞

  为深入贯彻2021年中央一号文件《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的意见》的精神及践行广州市社会工作行业党委、广州市社会工作协会向全市社工机构和广大社工发布《广州社工助力乡村振兴服务倡议书》的倡议,全面落实“充分发挥农村基层党组织领导作用,持续抓党建促乡村振兴”的具体要求,启智社工中心作为广州市红棉公益消费振兴乡村的参与单位,在员村街党工委、办事处的支持下,积极联合员村街社工服务站、员村山海心连之家、员村街羊城家政基层服务站、员村街退役军人服务站、绢麻社区党委等多方力量,开展公益消费助农帮困活动。

0

  活动现场热闹非凡

  本次的助农展销活动从3月26日-3月30日为期5天,在员村社区天河都市广场举行。活动邀请了广东省省委委员李森、员村街党工委书记杨建新、员村街道办二级调研员甘瑞毛、员村街道办事处副主任谭伟波、员村党工委副书记林晓刚、公共服务办主任田露、启智社工中心执行总干事陈立、退役军人服务站站长唐月娥、绢麻社区居委会主任范红梅、南方报业传媒集团代表出席。同时迎来江门市炬星传媒有限公司、广州盈昱商贸有限公司、南方报业传媒集团南方优品助农公益行、南方报业传媒集团南方优品消费协作馆、深圳市康风环境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天河区沙河供销社、广州冠典贸易有限公司等爱心企业入住展销摊位,大家都表示希望通过这次平台可以真正把优质农户的产品直接带给居民便利。

0

  现场助农爱心企业引来大批市民采购

  活动展台上各种各样的特色农产品以及民生用品等百余种,琳琅满目,吸引了众多群众前来品尝购买。活动现场不仅有农场品展销摊位,同时还结合志愿者带货直播(农产品带货)、员村社区慈善基金会爱心义卖、梦初乐队社区展、员村合唱团义演等丰富多彩的形式进行,现场热闹非凡,人头撵动,不少市民都纷纷参与采购。

0

  员村合唱团放声高歌

0

  志愿者摇身一变成现场带货主播

0

  社区义工志愿者义卖摊位

  此次活动通过展销引导广大市民积极通过公益消费,帮助和支持更多农村困境家庭走出困难,提高生活质量,又能让居民买到实惠、健康的农产品,是一项非常有意义的行动,接下来,主办方还将每月定期继续开展类似的活动,为实现乡村振兴贡献力量。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