凭什么岩板将引发陶瓷行业生态变革?圣堡龙陶瓷势在领航未来

icon 2021-03-30 15:10:13
icon 0

摘要:近期,关于陶瓷行业2020年的销售数据与未来市场走向预测中

  近期,关于陶瓷行业2020年的销售数据与未来市场走向预测中,相关报告指出:全行业的产量、营销收入、国际出口都有一定程度的下滑。品牌集中度进一步发展,头部企业扩张势头继续加大,经销商对品牌的选择度进一步向知名品牌倾斜,工程渠道成为最重要的渠道,旧改、升级装修成为主要市场需求板块,陶瓷岩板大爆发影响整个家居建材生态链……

  岩板占陶瓷行业总营收1/3 未来或将迎来爆发期

  在未来的行业发展趋势预测中,岩板市场在2021年持续爆发指向是最为强烈的,它将引领陶瓷行业技术与文化的重大变革,重构陶瓷行业生态格局。据不完全统计,2020年底,全国已建成岩板生产线已达108条;推出的国产岩板品牌191个,经营进口岩板品牌53个。按平均计算,预计岩板年产量3亿㎡。据价格预测,2020年岩板营收在300亿元左右,占整个瓷砖行业营收的1/10稍强,占据陶瓷行业1/3的营销收入。业内头部企业和产区领军企业均已上岩板线。照这个形势来看,未来3年,行业在全国的岩板生产线将达到300多条,年产销值1000亿元。

  数据表明了岩板市场份额占比将越来越大,除其自身优势外,主要得益于商家极力推崇和对市场积极地引导消费,随着消费者对岩板功能性的认知提升与力捧,岩板成了逆转陶瓷行业生态发展新赛道的重要拐点。岩板具有安全卫生、防火耐高温、抗污性、耐刮磨、耐腐蚀等优点,同时,它不仅具备全能应用:打破应用边界,由装饰材料向应用材料跨界进军,设计、加工和应用更加多元和广泛,满足高标准的应用需求;更具备了灵活定制的重大优势:岩板的纹理丰富多样,可根据用户需要私人定制。

  圣堡龙陶瓷大举入局 撬动千亿市场红利

  岩板未来的千亿市场红利前景,促使行业头部企业纷纷相继布局入市,争分这一蛋糕。当然,并非拥有岩板就能够一本万利,随着岩板市场的快速发展,必然也会带来许多局限性:比如对销售渠道布局、专业技术及售后服务要求甚高,也必然对岩板生产厂家的综合实力有更高要求。

  圣堡龙陶瓷所属的新锦成集团于2020年大举入局岩板市场,志在撬动未来的千亿市场,目前集团公司汇聚产学研各方力量,立足全球高端前沿技术,斥巨资打造了家居智能科技产业园,与意大利萨克米、广东道氏技术等优秀的企业建立战略联盟合作,基地拥有雄厚的岩板深加工技术力量,在业内具备规模庞大、设备齐全、功能先进、品控严格的超大型岩板深加工生产中心。集团引进意大利全套先进设备,规划8条岩板生产线,打造规模化、数字化、智能化岩板质造标杆。

  圣堡龙陶瓷以集团实力为背书,正步步为营地对产品、品牌发展战略均进行了全方位布局:打造集岩板异型产品研发、生产、应用设计、现场施工和后期养护服务于一体的知名岩板家居品牌;以全产业链输出方式致力于打造整个岩板解决方案,打造超级产品IP,突出品牌价值,助力企业稳健成长。公司注重实施专业培训宣导、终端扶持、形成完善的管理体系和标准化操作指引,解决终端用户的交付问题。

  据悉,未来新锦成集团公司将在全国布局30个深加工中心,以***生产中心支撑深加工中心发展,形成“中国岩板共享质造基地网络”。以深加工中心服务专卖店的形式,帮助专卖店解决不懂深加工的痛点。“深加工中心”深耕加工能力,就近响应服务各终端门店,共谋发展。

  显然,这一切使圣堡龙陶瓷占领未来岩板市场高份额树立了极大的信心,雄厚的集团实力成为了圣堡龙攻克市场的强有力支撑,渠道开拓与下沉、服务升级、品牌升维及打破边界是圣堡龙2021年的重大品牌战略布局。

  圣堡龙岩板系列震撼上市 引领智能家居新认知

  2020年,圣堡龙岩板系列产品震撼上市,坚持原创设计,将山川湖海之韵导入诗意温馨的生活空间,拥有全规格、不同无与伦比的产品优势,一经推出,就吸引了行业内外多方的强烈关注。同时,凭借优异的产品性能,也成为了全屋定制家具时代的新宠,引领消费者对智能家居的认知新高度。

  圣堡龙大规格的岩板突破传统瓷砖的界限,在空间塑造与装饰应用上,给予创作无限可能性,从台面到柜面,从餐桌到工作台,实现全方位地运用,解决一体化及定制空间的需求。

  另外,圣堡龙岩板产品不仅在仓储成本、运输、搬运、施工等方面占据着明显的成本优势,最终向用户输出产品价值、为终端打造品牌价值、对客户打造赢商闭环。

  除岩板系列,圣堡龙陶瓷发挥产品制造优势,设计优势,前期推出了莫兰迪春天系列、多规格无限连纹等系列,以产品、设计、质感、美学综合构建品牌内质灵魂;同时以『让爱回家』品牌理念来营造轻奢温馨的消费场景,将这一品牌文化传递给热爱生活的每一位消费者,致力于引领品质家居生活。

  纵观陶瓷行业形态,在市场经济低迷形势下,部分坚持创新、以大规模、高品质、高性价比取胜市场的企业,基于深耕县乡市场,抢占了大量的城乡市场份额,实现生产和销售双丰收,取得了集团规模的优势。在业界2020年瓷砖规模型企业排名榜中,圣堡龙陶瓷所属的新锦成集团凭借实力赫然跻身行业规模先锋。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在集团总部新锦成全局性和战略性部署引领下,结合自身实际,打造超级产品IP,持续深化品牌建设为出发基点,圣堡龙陶瓷已然蓄势待发,领航未来。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