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不动产点亮属于深圳的城市之光,推动城市人文的勃兴

icon 2021-07-14 11:34:42
icon 0

摘要:地标,让城市散发出独有的魅力。

  地标,让城市散发出独有的魅力。地标下的商业,恰恰可以成为城市中最有格调的地方。说起深圳的地标,毫无疑问要说起平安金融中心。

  作为粤港澳大湾区第一高楼,平安金融中心外在以摩天大楼的形式丰富着深圳这座城市的天际线,内在则以功能集约的聚合力量营造着城市新中心。而PAFC Mall作为其重要组成部分,亦是地标下的商业动力旗舰。

平安不动产点亮属于深圳的城市之光,推动城市人文的勃兴

  近期,PAFC MALL 8层露台灯光装置亮灯仪式在深圳平安金融中心盛大启幕。平安不动产首席设计师吴衍、工程管理董事总经理张启辉、设计管理董事总经理李牧、商场管理董事总经理王云松、写字楼管理执行总监邢磊等领导莅临现场,共同见证灯光装置的启幕,携手点亮属于深圳的城市之光。

  作为近600米高的世界最高办公建筑,平安不动产打造的深圳平安金融中心不仅以摩天大楼的外在形式刷新了深圳的天际线,更以功能丰富、业态聚合的内在力量成为享誉全球的地标性综合体。但深圳平安金融中心追求的远不止于物理层面的高度,更希冀在心理上成为市民们的精神地标,成为市民心中"有温度"的地标建筑。

  因此,平安不动产打造的深圳平安金融中心不断探索着人与城市的多元关系,持续以优质资源赋能城市发展,迭代人居品质生活。

  PAFC MALL是深圳平安金融中心的重要组成部分,亦是这座城市地标的商业动力旗舰。在8万平米的体量内,PAFC MALL一直致力于打破顶流商业、科技艺术、人文生活的界限,将新零售、智能科技、高端餐饮、品质购物、潮流艺术等全维度业态跨界融合,不仅以繁华聚合力引领着城市品质生活的新高度,更联合慈善、艺术等资源,持续开展公益项目、艺术展览、品牌跨界合作等活动,为深圳注入源源不断的商业与人文活力。

  自去年开始,PAFC MALL就持续助力城市人文艺术的发展。还与时尚芭莎共同打造了全球美学「Beauty Space」当代艺术系列展,以及拥有开创意义的“赤子心”大型沉浸式艺术展,目前都已完美收官。而此次位于商场L8层露台的灯光互动装置盛大启幕,则是PAFC MALL为深圳这座城带来的又一温暖力作。

  以此次露台灯光装置启幕为契机,PAFC MALL将力争为市民带来更多美好品质生活体验,推动城市人文的勃兴。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