鲜活之力,澎湃振奋,多特瑞精油“果”然不一般!

icon 2021-07-13 17:23:22
icon 0

摘要:早在百年前,航海家们在每一次航行前,都会准备大量未熟的蔬果。

  早在百年前,航海家们在每一次航行前,都会准备大量未熟的蔬果。因为他们深知,漂浮在一望无际的海洋中,蕴藏着强大生命力的果实既能果腹,又象征着果断与勇敢,可以给予其朝着目标远航的信念。

  尽管没有花朵般艳丽,没有树木般坚挺,但果实的生命力鲜活蓬勃到无法想象。它总是静静地散布光辉,生生不息,掩藏在深处的“希冀”,宛如冬日暖阳,帮助人提振精神,开启全新篇章~

  下面,让我们与多特瑞精油的“果实家族”一起,汲取果实的至纯力量,愉悦心情,清新环境,赋活味蕾,专注生活。

  1、身心减负“神助攻”的蓝色果实——多特瑞杜松浆果香薰精油

  杜松子形状圆圆的,长得很像多汁的浆果,故中文名为杜松浆果。个头虽小,却一身正气,妖魔鬼怪见到它都要瑟瑟发抖,其饱满的能量能帮助扫清心魔,重建内心清明。

  多特瑞杜松浆果香薰精油气味香甜甜美、干净清新,并略带有沉稳木质调的后味,可以帮助净化心灵、排出负面能量、集中注意力,是一种颇具阳性能量的香薰精油。

  使用方法:在客厅的香薰机中滴入3~5滴多特瑞杜松浆果香薰精油,清淡自然的香气渐渐弥漫,带来干净澄澈的空间感受。

  2、不止是“初恋”滋味的黄色果实——多特瑞柠檬精油

  作为芸香科柑橘植物,柠檬被誉为“柠檬酸仓库”,它的气味清新、清淡。果皮青涩中夹杂着微苦的滋味,值得回味又沁人心脾,一如在懵懂岁月里邂逅的TA,那份情感未入口却已酸到心头。

  多特瑞柠檬精油中含有大量的柠檬烯,可加入饮品或食物中,以强化甜点或菜肴的风味,其令人愉悦的芳香,能带给人无尽的活力。其香气浓郁清新,深受芳香族喜爱,亦可以作为居家香薰或出行嗅吸使用,一油多用,享受极简生活。

  使用方法:在美食中加入2~4滴多特瑞柠檬精油,它浓郁的果香可以为食物增添风味,让味蕾在舌尖绽放。

  3、香中有“韵”的绿色果实——多特瑞佛手柑香薰精油

  佛手柑来自意大利,是柠檬和酸橙的后代,因含有丰富的柠檬烯成分,故前调会有柑橘类果实常有的清新和酸涩,停留感受后又会觉得似乎有些淡淡的回甘,仿佛是晨雾一般的潮湿,这大概得益于其中的酯类成分。

  多特瑞佛手柑香薰精油的香气淡雅、清香,能够帮助安抚焦虑、紧张、恐惧的情绪,愉悦神经。其兼具阳光清朗与优雅纤细的气质,可带来提振情绪和镇定心神的双向平衡,安抚人们焦躁的心情,帮助聚焦生活的美好。

  使用方法:在小喷瓶中加入水后,滴入4-5滴多特瑞佛手柑香薰精油,摇晃搅拌后,喷洒于工作台表面,瞬间令人活力满满。

  果实中蕴藏的鲜活生命力,仿佛在告诉身处生活中的我们:无论当前处境如何,只要始终保持一颗明朗的心情,生生不息地用力成长,必将收获饱满力量,迎来生命的美丽绽放!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