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美零售与深投控资本、怡亚通官宣合作 三方共同打造大消费生态战略平台

icon 2021-07-22 18:03:10
icon 0

摘要: 日前,国美零售与深圳市投控资本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深投控资本”)

  日前,国美零售与深圳市投控资本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深投控资本”)、深圳市怡亚通供应链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怡亚通”)签署三方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三方将在资本、供应链、渠道及产业链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此次合作,也将为国美“家·生活”战略第二阶段的深化落实注入新动能。

  三巨头强势联合 筑牢供应链打造大消费生态

  近两年,作为国美控股集团旗下企业,国美零售围绕“家·生活”战略,打造人们最喜欢的娱乐卖、娱乐买、分享乐的全场景、全渠道的共享零售消费平台,构建线上平台、线下平台、供应链平台、物流平台、大数据&云平台、共享共建平台等六大平台,以娱乐、低价、服务与科技为核心经营策略,不断满足家庭用户生活全方位的消费与服务需求,使家庭用户获得更优商品、更低价格和更好服务,日益成为国家大消费生态中,成为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本次国美零售与深投控资本、怡亚通缔结战略合作关系,内涵丰富,想象空间无限。根据公告,深投控资本系国有资本投资公司深圳市投资控股有限公司(简称“深投控”)全资子公司。深投控资本专业从事资产管理、股权投资、创业投资业务;投资顾问、企业管理咨询等业务。

  聚焦于产业培育与服务民生,深投控资本不断吸纳优秀合作伙伴,国美零售以其对行业发展趋势和痛点的深切洞察,紧抓市场机遇,在平台化、供应链、娱乐化三个方面的重点发力,并以其源于中国、服务全球、商者无域、相融共生的商业理念,以及全渠道、全场景流量整合资源和全球众多知名合作商家直供及独家专属货源的优势,得到深投控资本青睐。

  协同赋能发力“大消费生态战略平台”

  据了解,国美零售、深投控资本和怡亚通三方未来还将在资本层面进行合作,来推动国美零售和怡亚通在大消费领域的产业升级。通过国美零售和怡亚通的优势互补、强强联合,构建百万级全品类商品资源池,形成全球商品供应链共享中心,打造中国最大的全域流量共享零售平台和以湾区为中心的全球产业链智造基地,全面开放物流服务等生态系统,建立低成本高效率的共享共建体系。同时,双方成立合资公司,围绕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等领域,在供应链、渠道、产业链、流量、资本、品牌等多方面进行深度合作。

  在国美零售“家·生活”战略步入新阶段的重要实施期,此次合作,将是国美零售发展步入新阶段的关键节点。国美零售、深投控资本、怡亚通在发挥各自优势的同时,实现互动互补互助,三方有望形成1+1+1>3的积极反响,为各方在大消费领域共享共建,再拓新业态,再上新格局打下基础。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现场成交2.15亿元!这场在石狮举办的盛会成效喜人如何“拯救”暗沉熬夜脸?法国婕珞芙给你“好看”!《我是真的爱你》大结局怎么看?下载当贝影视免费看清洁一夏 洁净安心 “真快乐”家清爆品低至4.9元福建三都澳国际海峡生态发展论坛暨中心项目启动新闻发布会在福州召开“真快乐”配送服务不止于“快” 能“装”更重要破冰为燃 创能无限!冰燃传媒直播电商强势来袭!华帝发布池磊联名魔尔MASTER 跨界艺术合作引领套系厨电新风潮凯儿得乐怎么样?积极践行社会责任,将公益进行到底广州兴华街道商会赴四川通江县“7.10”特大洪灾捐款活动圆满举行李建欣设计事务所创始人到访中鲨科技体验新科技HADO幼儿学前教育哪款APP好,选一款好的学前教育应用你要知道这些!现场直击 | 威亚森门窗广州建博会盛况,热点聚焦!新极简·重塑经典 | 联邦高登携新品矩阵亮相广州建博会!京东“星火计划”,美的智慧生活即刻开启坧木家居创新工艺赋予“藤编椅”新的魅力电动跑步机,小莫跑步机静音效果好驭势而上·新启未来|2021顶固新品策略发布会圆满收官Airapex阿尔卡司:专注居家环境和你万众瞩目!家的第三代复位大板开关震撼上市!松下住空间携手三维家打造BIM系统,大力进军整装市场国潮进化,宏陶2021潭洲展再焕新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