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实木家具品牌——源氏木语,用品质全新定义美好生活

icon 2021-10-09 16:49:08
icon 0

摘要:近年来,尤其是最近两年,国民对健康的重视度越来越高,在进行消费时

  近年来,尤其是最近两年,国民对健康的重视度越来越高,在进行消费时,极为看重产品的健康和品质,对产品的原料、制作过程以及售后的服务等都提出了更高的要求。面对着消费者给市场提出的高标准,专注制作纯实木家具的源氏木语,以“品质生活实木家 ”为定位,为消费者提供环保、好看、耐用、不贵的好家具,凭借着对用料、工艺到环保性各个细节的把控,源氏木语很快发展成了实木家具行业的翘楚。

  美好家具,从源头把控

  有着十余年历史的源氏木语,在家具行业的发展并不算长久,但是却能连续十年稳居天猫纯实木家具类目第一名,成为国内实木家具行业的强劲品牌,离不开其对原料的精心挑选。

  只选纯实木的源氏木语,主材选用的原料都是进口木材,有来自北美阿巴拉契亚山脉的宾夕法尼亚厂区的白橡木、红橡木,还有北美价值最高、被称为阔叶木之王的美国黑胡桃木以及德国的招牌树种——山毛榉、被誉为“谦谦公子”的俄罗斯进口水曲柳和自带复古气质的北美樱桃木等等,FAS级的选材标准,让源氏木语成品家具的色差更小,结疤更少,花纹也更漂亮。

  除了对主材料的严格筛选,源氏木语的辅材也是甄选的优质泡桐木,其质地很轻,硬度适中,用于源氏木语家具的抽屉背板,既有利于抽拉,又兼具耐磨性;而用于柜类家具的后背板,能够有效降低霉变的几率。由此可以看出,源氏木语对于产品各个部位的把控都很用心。

  健康家具,自主研发环保用料

  油漆的选择也是打造出优质家具的重要因素,源氏木语为此与油漆知名品牌合作成立了环保油漆实验室,研制出了专属的净味油漆,其甲醛、VOC、苯等含量完全符合国内和欧盟的标准,并且做得到了含量更低。油性漆面具备的光泽感大大提升了家具的美观度,经过四次开放式喷涂,源氏木语的家具更大程度地保留了实木的纹理和质感。

  此外,源氏木语还使用了价格昂贵、天然植物提取的擦拭剂——木蜡油,其绿色健康,无毒无害,符合国际高环保标准。渗入木材中的木蜡油,能给予木材深层滋润养护,让木材纹理更真实,使用更长久,常用于具有较高收藏价值的家具。

  精致家具,离不开精湛工艺

  除了选材用料,源氏木语对工艺的要求更是精益求精,为保证后续产品的稳定性,木材加工过程中会对材料进行一系列的处理,要经历极为复杂费力的宽度方向剖板和大板直拼,以保证成品花纹更漂亮,也更不易变形;在组装方面,源氏木语摒弃行业中传统的枪钉固定工艺,独具匠心地采用古法传承的榫卯拼接工艺,这种工艺被广泛运用于中国古建筑、家具及其它木制器械,有效防止木材连接处松动扭曲,同时提升稳固性和安全性。

  在后期的处理方面,源氏木语家具的每一处都经过细致打磨、多次上漆和烘干等工序,才能真正完成。每一件完成的成品都有专业的机构检测和记录,严格把控每一个细节,做到让消费者及其家人放心。

  健康、安全、充满自然气息的家居环境是很多消费者的向往,源氏木语坚持100%纯实木的品牌理念,通过对产品原料、制作过程、制作工艺等方面的严控,源氏木语引领消费者体验更加健康、新颖、美好的居家生活,实现人、家具、空间的和谐共处。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iPhone13不能使用非原装充电器?aigo充电器20W快充带来不一样的充电体验如何实现最大转化投放?Nobid来帮忙新居卫士:专业解决室内空气污染问题海尔衣联网如何赋能工厂?服装企业瑞华集团这样回答唱响歌声献礼祖国 畅唱童声携手西湖之声举办国庆专场演出铭品设计刘薇 | 零售空间设计_感恩、敬畏自然美的携手SEE基金会守护中华秋沙鸭公益行动,让中华秋沙鸭不必再觅家园中越大战前瞻,#中国队进球 华帝返现款# 全力以赴争首胜升国旗 唱红歌 趣运动 送祝福 中建·福地星城二期项目一线建设者花样庆“国庆”成分天然安全湿巾,ch22婴儿手口湿巾全新上市,妈妈的安心之选周洋受邀参加“建筑与空间设计”分享交流会新世界创非牟利房社企 以新思维缓解香港住房问题三灶齐烹快人一步 美的三眼燃气灶Q713D新品首发助你轻松烹饪料理家宴走进欧路莎卫浴工厂 莘莘学子感受中国智造的力量NEW|[雅·智]系列800x2600x9mm岩板震撼上市,带你领略无限视界iPhone13不能使用非原装充电器?aigo充电器20W快充带来不一样的充电体验贵州首家艾拉物联Ayla Home盛大亮相,重塑智慧新生活!联邦春天:创新技术提供优质产品,契合市场、用户需求惊艳 , 上世纪德国「国宝级家居品牌」Rolf Benz的时髦大片!左手咖啡潮玩,右手说唱厂牌,帝标星YOUNG店盛大揭幕,Z世代潮我看!NEW | 岩板800x2600x9mm〖耀▪“颜”〗系列,一起“耀”见未来十大优势,助力派雅门窗成为高品质门窗代名词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