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被Bedstory眠里故事云卷超静音床垫圈粉啦!!!

icon 2021-10-22 09:52:59
icon 0

摘要:每晚睡觉都被吵醒,一翻身床垫就嘎吱嘎吱地响,睡眠质量大打折扣,这样睡觉太难受了

  每晚睡觉都被吵醒,一翻身床垫就嘎吱嘎吱地响,睡眠质量大打折扣,这样睡觉太难受了,长期下来精神状况不佳,影响生活与工作。那些浅睡眠的、有小孩的、有伴侣的人……也有同样的难题吧,被吵醒以后就很难再熟睡。

  床垫为什么会发出刺耳的声响?

  小编查询了很多资料,找到了比较满意的答案,主要是由于床垫弹簧结构所致,小编在此列举两种。

  连结式弹簧床垫:所有个体弹簧用螺旋状铁线将串连在一起,成为“受力共同体”,虽稍具弹力,但因弹簧网整体不完全符合人体工学设计,睡在上面时容易牵一发而动全身,一处受压,相邻的弹簧都会相互受力,且弹簧弹力耐久性较差,易发生塌陷,长期睡卧对脊椎会有影响。

  拉丝提丝弹簧床垫:是一种连锁整体弹簧,由一根钢丝穿出的连续弹簧组,是弹簧床芯大规模生产的产物。因弹簧是由一根钢丝环绕而成,其优点是生产效率高,钢丝成本大大降低,弹簧整体弹性也较好;缺点就是弹簧相互干扰度强,钢丝缠绕相碰容易有声响。

  小编通过多个资深人士访问,都推荐更加静音的袋装独立筒弹簧床垫。它是将每一个独立体弹簧施压之后装填入袋,再加以连结排列而成。其特色在每个弹簧体皆独立运作,独立支撑,能单独伸缩,各个弹簧再以纤维袋或棉袋装起来,而不同列间的弹簧袋再以粘胶互相粘合,因此当两个物体同置于床面时,一方转动,另一方不会受到干扰。

  在深入调研了许多独立袋装弹簧床垫后,发现了一位留学小哥哥分享的一款宝藏国货,是独立袋装弹簧床垫的特级升级版,简直是黑科技睡眠神器!它就是bedstory眠里故事云卷超静音床垫,特有钢琴键式科技弹簧,从此跟易醒说拜拜。

  1、钢琴键式科技弹簧,静音无干扰,一觉睡到自然醒

  由896条弹簧组成,弹簧“筒”状结构,每条独立支撑,静音无干扰,翻身不会打扰亲爱的TA,能有效促进深度睡眠;同时,由于独立袋装,每个弹簧会良性回弹,不塌陷。

  2、含锰量10%以上高锰钢,耐用不变形,不再嘎嘎响

  普通弹簧采用低碳钢,杂质含量较高,韧性不足,比较容易断裂及塌陷,当一处塌陷,相邻弹簧就会受力发出响声。而bedstory眠里故事的弹簧是采用高锰钢弹簧,锰含量10%以上,坚硬,韧性足,耐磨性好,很难变形,更不易塌陷;当然就不会牵连到相连弹簧受力啦。

  3、独特升级5cm隔音层,超静音更享睡

  与一般的独立袋装弹簧床垫不同的是,bedstory眠里故事对床垫特别升级,增添5CM真空隔音层,一方面对弹簧起到包裹、防护与托底的作用,一方面起到隔音的效果,从而起到超静音的效果。

  4、床垫分区受力设计,减少睡觉翻身次数,不“娇”不噪

  床垫符合人体曲线设计:严格按照人体工学原理设计的三段式分区独立弹簧,更能依照人体的曲线和重量而灵活伸缩,均匀承托身体每部分,保持脊骨自然平直,使肌肉得到充分的松弛,减少睡眠翻身次数。

  还有能让小编放心是,床垫经过经过5万次滚压测试,大于国标3万次。

  edstory眠里故事他们家的品牌风格也是年轻人比较喜欢的,其slogan“来点新睡感”诠释了品牌为年轻消费群体带来超越产品本身的体验和服务——轻潮新睡场。

  有了bedstory眠里故事这款钢琴键式超静音床垫,从此跟浅睡易醒说拜拜,每天睡到自然醒。

  希望此次分享对大家有用,希望小伙伴们都能用上自己喜欢的床垫,每天睡个好觉!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这个双十一不剁手! 看国美电器如何帮你实实在在省钱当贝NEW F3和坚果J10对比,哪一款值得你为家庭大屏影音买单?聚心同力 共创辉煌 伊莱克斯家电与欧派橱柜在沪达成战略合作河北安平 中国安平国际丝网博览会开幕 倒计时1天2021年高性价比吹风机大推荐,康夫/松下/小米你更倾向哪一个?欣瑞达:紧跟时代脚步,争做管道管材行业标杆双十一买投影仪选当贝D3X还是坚果G9S?谁才是真正的性价比之王?芝华仕双十一战况速递,秀出家居风采开关机无广告,首销日送3年整机质保,荣耀智慧屏X2斩获科技创新奖华帝近拢吸橱柜烟机J6018H:柜机一体化美学,扫“净”厨房油烟三星品道家宴系列冰箱:饮食文化下传统与现代的碰撞家的第3代复位大板开关热销全国!这个双十一不剁手! 看国美电器如何帮你实实在在省钱多图对比,当贝NEW F3和极米H3S,哪款更适合家庭影音娱乐当贝NEW F3和坚果J10对比,哪一款值得你为家庭大屏影音买单?2021双11投影仪该买哪个品牌?全系列投影仪火热盘点双十一预售第一天,京东投影机单品销售额榜单当贝NEW F3榜上有名重磅聚焦•西班门窗&携手演员黄俊鹏代言,品牌升级•全新亮相实力呈现|广东省门业协会授予欧铂曼门窗“第二届理事会常务理事单位”殊荣聚心同力 共创辉煌 伊莱克斯家电与欧派橱柜在沪达成战略合作河北安平 中国安平国际丝网博览会开幕 倒计时1天2021年高性价比吹风机大推荐,康夫/松下/小米你更倾向哪一个?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