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华仕双十一战况速递,秀出家居风采

icon 2021-10-21 12:57:18
icon 0

摘要:经过移动互联网时代的培育和发展,双十一俨然已经相当成熟。现在的双十一已经变成一个真正意义上的消费时点。

  经过移动互联网时代的培育和发展,双十一俨然已经相当成熟。现在的双十一已经变成一个真正意义上的消费时点。芝华仕作为家居行业的领军企业,带着最大的诚意、最优惠的价格、最优质的产品参与本次双十一购物狂欢节,以强大的品牌实力创造出骄人业绩,展现出家居行业领头羊的风采。

  芝华仕乘风破浪,双11第一波预售战绩惊人

  10月20日,万众期待的双十一预售正式拉开帷幕,芝华仕倾情开启别具一格的“升舱日”,为广大消费者打造超值、舒适的购物体验,再次成为“行业主角”。综合各渠道数据,今年芝华仕品牌依然稳坐软体家居销量一线阵营,数据再次创新高。

  

  芝华仕洞察消费者痛点,成为家居行业中的实力派

  面对日新月异的消费市场,芝华仕一直以消费者为中心,注重加大科技创新投入增强新动能,根据市场变化不断转型升级应对外部冲击,抓住新业态新模式机遇拓展市场。把握制造前行的脉搏,努力坚守与执着奋斗的精神。在日积月累的沉淀中积累了一大批忠实粉丝。

  芝华仕在此次双十一活动中预售战绩再破纪录,旗下各款产品相较于同行业品牌产品,都有着出色的表现。

  正所谓真金不怕火炼,芝华仕获取如此骄人业绩的背后,离不开其创新的设计风格、优秀的产品质量、高性价比及完善的营销策略和服务模式,而这些因素让芝华仕在众多同行中脱颖而出,展现出其强大的品牌实力和行业影响力,更加稳固了芝华仕行业领头羊的地位。

  本次双11购物节,芝华仕第一波预售战绩叱咤风云,可谓是大势所趋,实至名归。据此可以预见芝华仕将在今年双十一势必会突破壁垒,创造出新销量奇迹。不管现在还是未来,芝华仕都时刻准备着应对市场的风云变幻,将继续以提升用户居家体验为首要前提,致力于用健康舒适的家居品牌来服务消费者,用科技领跑新跨越,创新再登新高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开关机无广告,首销日送3年整机质保,荣耀智慧屏X2斩获科技创新奖华帝近拢吸橱柜烟机J6018H:柜机一体化美学,扫“净”厨房油烟三星品道家宴系列冰箱:饮食文化下传统与现代的碰撞家的第3代复位大板开关热销全国!芝华仕双11预售业绩惊人,展现强劲品牌实力「项目·推荐」Hotham·墨尔本|公寓新基准,生活新视界金九结束,楼市表现大跌,滞销楼盘促销方法什么好,开发商如何破局!令人遐想的新品投影它来了!当贝投影NEWF3重磅上线当贝NEW F3怎么样?和当贝F3相比,有哪些地方升级了?行业首发|除醛门窗 解锁“健康家居”新定义秋日穿搭比拼,三星智爱·呵护系列洗衣机/干衣机助你赢在细节画质音效等技术全面领先 三星Neo QLED系列电视科技实力解析开关机无广告,首销日送3年整机质保,荣耀智慧屏X2斩获科技创新奖华帝近拢吸橱柜烟机J6018H:柜机一体化美学,扫“净”厨房油烟三星品道家宴系列冰箱:饮食文化下传统与现代的碰撞家的第3代复位大板开关热销全国!2021好莱客原态设计俱乐部领潮重庆,携手跨界潮咖共话城市原态主义芝华仕双11预售业绩惊人,展现强劲品牌实力蜜月岛全国各大终端门店引爆国庆,业绩实现突破性增长家清智能电器迎市场风口,美的扫地机深度科研布局领跑行业「项目·推荐」Hotham·墨尔本|公寓新基准,生活新视界博瑞尼家用除湿机好用吗?使用评测分享~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