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力呈现|广东省门业协会授予欧铂曼门窗“第二届理事会常务理事单位”殊荣

icon 2021-10-22 09:22:00
icon 0

摘要:广东省门业协会是广东门窗行业的权威机构,其对行业的评选和任命极其严格

  广东省门业协会是广东门窗行业的权威机构,其对行业的评选和任命极其严格,从公司规模、研发实力、产品品质、服务水平、品牌影响力、市场的反馈等进行综合考核,欧铂曼门窗以其卓越的品牌实力和过硬的产品质量,以及消费者高度的认可,荣获广东省门业协会授予“第二届理事会常务理事单位”殊荣。

  近年来,欧铂曼门窗产品的影响力不断扩张,企业规模不断扩大,引进智能生产线、凭借突出的产品优势及品牌影响力,一路上斩获诸多荣誉,欧铂曼门窗能在此次评选中荣获广东省门业协会“第二届理事会常务理事单位”殊荣,这不仅是对欧铂曼门窗实力与行业影响力的肯定,更为广东省门窗协会的壮大与发展注入新生力量!

  未来,欧铂曼门窗携手广东省门窗协会为行业的发展共奋进,为门窗行业的健康发展发挥重要的力量!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HOMKOO整装云4周年庆:大风起兮云飞扬!“够用就好”!孖酷MRKOQ“全屋臻选套餐”发布德国阿尔贝娜加入中国高定俱乐部,赋能高品质生活阿尔贝娜自然漆:给孩子的健康生活加一道“墙”有力的屏障官宣〡木质天品牌代言人郑亦桐发布会在广州隆重召开Wehag维哈根助力第四届“牖匠杯”门窗安装技能大赛不是所有的电热毯都叫ENELCA,意大利技术实力更权威更安心楷模 | 定制的意义,是懂你所爱2021标志性设计奖项揭晓:汉斯格雅新品斩获五项“best of best”大奖绵绵秋雨 暖暖真情——美逸能量屋给“星星的孩子”带去一份温暖美逸能量屋:守护星星之光奢工家居 官宣:“时尚女郎”邝晓彤成为奢工S&GCK代言人!聚心同力 共创辉煌 伊莱克斯家电与欧派橱柜在沪达成战略合作河北安平 中国安平国际丝网博览会开幕 倒计时1天2021年高性价比吹风机大推荐,康夫/松下/小米你更倾向哪一个?欣瑞达:紧跟时代脚步,争做管道管材行业标杆HOMKOO整装云4周年庆:大风起兮云飞扬!“够用就好”!孖酷MRKOQ“全屋臻选套餐”发布德国阿尔贝娜加入中国高定俱乐部,赋能高品质生活阿尔贝娜自然漆:给孩子的健康生活加一道“墙”有力的屏障官宣〡木质天品牌代言人郑亦桐发布会在广州隆重召开Wehag维哈根助力第四届“牖匠杯”门窗安装技能大赛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