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够用就好”!孖酷MRKOQ“全屋臻选套餐”发布

icon 2021-10-21 17:13:59
icon 0

摘要:“够用就好”,是当今大众消费认知觉醒后流行的一种新消费观。

  “够用就好”,是当今大众消费认知觉醒后流行的一种新消费观。

  通俗地说,就是“只买对的,不买贵的”,放弃高溢价的高级产品,回归最本质的实用价值。

  世界销量最高的汽车TOP3品牌既不是奔驰、宝马、奥迪等知名豪车,也不是价格最低的汽车品牌,而是大众、丰田与本田,这三者都以亲民价格、舒适体验及高性价比著称,完美彰显了“够用就好”的消费理念。

image.png

  在家居领域,消费者们真正的需求,同样是“够用就好”。

  想要拥有更高生活品质、但又希望控制预算的家居消费者,迫切需要一个价格适宜、品质满意、“够用就好”的全屋解决方案。

  作为定制家居领域令人瞩目的新生力量,尚品宅配集团定制品牌——孖酷MRKOQ早已洞察这一需求,结合自身优势与市场呼声,重磅发布26800元全屋臻选套餐,将定制柜、宅配产品与智能家居以最适宜的价格一站式销售、一体化交付。

image.png

  套餐内容包括:20㎡定制柜+家具十件套(沙发、茶几、餐桌椅、床、床垫)+一件自选产品(在3m²背景墙、全屋窗帘、好太太晾衣架、创米智慧门中任选一件),基本覆盖了定制需求与全屋软装需求,26800元的价格在同类型产品中更是极具性价比,真正让消费者实现了“肆享生活美学,够用就好”。

  选择,够用就好

  “选择过载”,是当今消费者在选购家居产品时面临的主要问题。

  “选择过载”指的是当选择过多时,消费者反而会很难做出满意的选择的现象。因为家居行业的产品品类、花色、样式繁多,稂莠不齐,鱼龙混杂,“选择过载”效应更加明显。

  孖酷MRKOQ敏锐地意识到,消费者需要的不是让人眼花缭乱的选择,而是直击本质、易于决策的高性价比一站式产品方案。

  基于此,孖酷MRKOQ凭借对数千万中国家庭的数据积淀与研发,携手全球知名设计师,制定“全屋臻选套餐”中的一系列搭配方案。消费者无需在鱼龙混杂的家居市场中费力挑选每一样单品,孖酷MRKOQ早已根据颜色、材质、样式等美学风格,搭配出多种“定制柜+宅配产品”方案,让消费者无需大海捞针即可直接选用。

image.png

  孖酷MRKOQ对整家美学的实现,既得益于庞大的市场需求数据库与强劲设计师阵容,也离不开集合了全球优秀 供应商的丰富SKU,为消费者提供最优价格与最佳搭配的全屋方案。

  孖酷MRKOQ“全屋臻选套餐”的推行,是对当今家居市场“选择过载”痛点的强力破解,真正让消费者实现省心省力省时的决策。

  功能,够用就好

  当家居消费者在面对琳琅满目的高级名词时,是否想过“有哪些功能是我真正想要的”?

  以柜类板材的环保等级为例,E1级已经是国内板材的最高环保标准,但很多产品额外打出了“自主吸附甲醛”等噱头,以制定更高的市场价格。

  实际上,E1级板材已经足以满足大部分家庭的环保需求,为一些不必要的噱头支付高额溢价、导致实际花费超出预算,并不是一个理性的决策。

  孖酷MRKOQ制定“全屋臻选套餐”之初,便对此做了充分考量。根据对国内家庭生活方式的研究,制定了价格范围内最高、最适宜的产品标准。让消费者在实力范围内,享受最满意的生活品质。

  预算,够用就好

  “预算超支”,是很多家居消费者的痛点。

  要帮助消费者节省预算,就意味着要控制价格及成本,这对品牌的供应链管理能力提出了很高的要求。

  孖酷MRKOQ作为上市集团旗下品牌,坐拥丰厚的供应链资源,整合华南、华东、西南三大智能制造生产基地与上百家国内外一线品牌供应商,在定制柜与宅配产品的供应链管理上拥有雄厚优势。因此,“全屋臻选套餐”中的产品组合价格得以明显低于消费者分散式购买的总价,让消费者有机会以更优质的价格享受更完美的交付。

image.png

  以“全屋臻选套餐”中的自选产品之一——创米智慧门为例。创米智慧门来自于小米智能家居生态的供应链企业创米,孖酷MRKOQ在尚品宅配上市集团与创米的战略合作下,将创米集团旗下产品纳入供应链版图,使消费者能以最优价格享受完整的智能家居搭配。

image.png

  同时,孖酷MRKOQ将主要成本应用于产品与服务的优化上,对于广告营销投入不多,消费者无需承担高额的营销成本转移,这也是孖酷MRKOQ得以将价格控制在最优范围的关键。

  依靠强大的供应链体系、科学的成本管理,孖酷MRKOQ的“全屋臻选套餐”真正落实了“高配不等于高价”的理念,以亲民的价格,为消费者提供了一个完整而美好的家居解决方案。

  “肆享生活美学,够用就好”是孖酷MRKOQ推出“全屋臻选套餐”的初衷,孖酷MRKOQ始终致力于让消费者的每一笔钱都花在刀刃上,以最省时、省力、省心、省钱的状态享受满意生活。

  本次套餐的发布,是对当下消费理念变革的强力呼应,以实力赋予行业新的活力,推动整个市场向更健康、更扎实的方向发展。

  2021年10月20日,孖酷MRKOQ“全屋臻选套餐”正式登陆孖酷MRKOQ全国门店,全新生活美学,等你一同来见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德国阿尔贝娜加入中国高定俱乐部,赋能高品质生活阿尔贝娜自然漆:给孩子的健康生活加一道“墙”有力的屏障官宣〡木质天品牌代言人郑亦桐发布会在广州隆重召开Wehag维哈根助力第四届“牖匠杯”门窗安装技能大赛不是所有的电热毯都叫ENELCA,意大利技术实力更权威更安心楷模 | 定制的意义,是懂你所爱2021标志性设计奖项揭晓:汉斯格雅新品斩获五项“best of best”大奖绵绵秋雨 暖暖真情——美逸能量屋给“星星的孩子”带去一份温暖美逸能量屋:守护星星之光奢工家居 官宣:“时尚女郎”邝晓彤成为奢工S&GCK代言人!2021好莱客原态设计俱乐部领潮重庆,携手跨界潮咖共话城市原态主义蜜月岛全国各大终端门店引爆国庆,业绩实现突破性增长德国阿尔贝娜加入中国高定俱乐部,赋能高品质生活阿尔贝娜自然漆:给孩子的健康生活加一道“墙”有力的屏障官宣〡木质天品牌代言人郑亦桐发布会在广州隆重召开Wehag维哈根助力第四届“牖匠杯”门窗安装技能大赛双十一买投影仪选当贝D3X还是坚果G9S?谁才是真正的性价比之王?不是所有的电热毯都叫ENELCA,意大利技术实力更权威更安心楷模 | 定制的意义,是懂你所爱2021标志性设计奖项揭晓:汉斯格雅新品斩获五项“best of best”大奖绵绵秋雨 暖暖真情——美逸能量屋给“星星的孩子”带去一份温暖美逸能量屋:守护星星之光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