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下纳诺怡黑科技来重庆了,山城人民的理想生活还会远吗?

icon 2021-12-10 19:31:49
icon 0

摘要:金秋重庆,遇见理想生活!日前,松下纳诺怡理想生活体验馆于12月10-15日期间正式入驻重庆解放碑步行街

  金秋重庆,遇见理想生活!日前,松下纳诺怡理想生活体验馆于12月10-15日期间正式入驻重庆解放碑步行街,让山城人民离理想生活更“净”一步!在10日举办的盛大开幕仪式上,现场不仅邀请到了多位松下家电重庆大区及重庆百货大楼股份有限公司电器事业部高层领导前来到场助阵, 还有多家当地主流媒体前来争先报道,更是吸引了无数路人、游客拍照打卡驻足围观,人山人海热闹非凡,当仁不让地成为了重庆新晋网红打卡圣地!

  现场通过讲解才知道,原来这座松下纳诺怡理想生活体验馆最神奇之处就在于它主推的黑科技——松下纳诺怡技术!据悉,松下纳诺怡技术是一种从水中诞生的新一代健康离子,它最核心的效果就是除臭、除菌、水润,是松下专利研发的黑科技,至今已走过18载,始终助力松下电器守护人们的健康。如今,健康家电已走俏市场,技术力决定了产品力,但真正能契合消费者健康需求的技术却不可多得。松下的纳诺怡技术到底能给人们的生活带来哪些改善呢?

  走进生活体验馆亲自体验后,你会发现原来搭载纳诺怡技术的冰箱,它能够除菌除味,净化库内环境,是食材新鲜的健康护盾!搭载纳诺怡技术的洗衣机,它可以渗透到纤维深处,养护衣物,净味除菌防过敏!搭载纳诺怡技术的吹风机,它双重呵护头发和头皮,让秀发吹完肉眼可见的水润顺滑,不再干枯毛躁!搭载纳诺怡技术的熨烫机,它释放的nanoe水离子,不仅可以高效除菌净味,还能无损护理珍贵面料,化身你的私属护衣官,给你稳稳的安全感!除了这些,现场还有很多搭载纳诺怡技术的其他家电产品,统统都可以解决了当下人们日常生活中所被困扰的痛点问题!

  值得一提的是,虽然这座松下纳诺怡生活体验馆入驻重庆只有短短六天时间,但每天都会有精彩准备的不同互动体验!尤其是在11日和12日,现场还会邀请到收纳整理师和发型造型师,为大家带来关于“断 · 舍 · 离”、“舌尖上的健康”、“让发丝告别干燥”四场不同主题的现场讲座环节,现场他们会结合纳诺怡产品,为大家带来干货满满的美好生活方式提案,让你更加直观地感受松下纳诺怡技术的神奇魅力!此外,活动期间也是恰逢双十二,现场更是给予了超大力度的优惠福利活动,超多限定款惊喜奖品拿到你手软!山城人民不容错过!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双12沙发活动火爆,LAZBOY乐至宝再掀购物狂潮!今年双12,太力推出新品四季收纳袋和全新收纳法,颠覆想象霍尔茨“龙女”与您相约广州设计周,诠释国风新表达2021“光明奖”揭榜!木林森孙清焕、公牛阮立平等上榜!洗地机迎高速增长 美的清洁科技引领行业革新突破联想T500 play投影仪怎么样?值不值得买?和当贝D3X比呢?智能电视端有哪些免费视频软件?当贝影视看《风起洛阳》谁是凶手安徽洁友刷业——“洁”尽全力 为“友”服务龙铮真空设备-PVD真空镀膜设备专业制造商柏尔地板倾听木语主题展亮相广州设计周2021紫帆装饰引领“装修新浪潮”全包工厂价,不增项、不增量贺!弘阳家居江宁店荣获“优质服务市场”榜单公布|中品榜2021年分体式集成灶十大品牌花落谁家?实力见证|“中品榜”2021实木地板十大品牌榜单荣耀揭晓!覆盖3-18岁全学习场景—孩视宝几何桌套装热烈祝贺唯派门窗成功携手著名影星徐百慧担任品牌代言人,助力品2021宁波文具礼品行业(东盟专场)线上展览会即将启幕双12沙发活动火爆,LAZBOY乐至宝再掀购物狂潮!今年双12,太力推出新品四季收纳袋和全新收纳法,颠覆想象霍尔茨“龙女”与您相约广州设计周,诠释国风新表达2021“光明奖”揭榜!木林森孙清焕、公牛阮立平等上榜!洗地机迎高速增长 美的清洁科技引领行业革新突破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