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ya峡湾Atom除甲醛空气净化器让谈之色变的甲醛再无踪影

icon 2022-02-16 17:16:31
icon 0

摘要:为什么很多人对甲醛的态度都是谈之色变呢?

  为什么很多人对甲醛的态度都是谈之色变呢?因为甲醛对人体的免疫系统、皮肤系统、呼吸系统等都存在不利影响,甚至被世卫组织WHO列为第一类致癌物。想要彻底解决室内甲醛问题,不妨考虑一下Jya峡湾Atom除甲醛空气净化器。

  为什么说Jya峡湾Atom除甲醛空气净化器可以实现彻底除醛呢?主要得益于其特殊且专业的除醛技术,和很多采用活性碳式、反应剂式除醛不同,Jya峡湾Atom除甲醛空气净化器采用了国家863计划科研成果,同时也是清华大学环境学院核心专利技术——活性锰催化分解技术。具体的工作原理也十分好理解,就是利用活性锰将室内的甲醛残留高效分解为对人体无害的水和二氧化碳,从而达到彻底除醛的效果。

  值得肯定的是,通过Jya除醛机碳平衡实验结果显示,1小时内甲醛净化量和二氧化碳产生量的比例为1:1。由此不难看出,甲醛能够完全被Jya峡湾Atom除甲醛空气净化器分解。而且,根据清华大学实验室模拟真实甲醛持续超标释放环境,监测活性锰持续66天净化实验显示,Jya峡湾Atom除甲醛空气净化器带来的甲醛净化效果始终保持在97%以上,也就是说经过Jya峡湾Atom除甲醛空气净化器净化后,室内的甲醛浓度远低于国家安全标准(0.08mg/m³),这能够在极大程度上确保室内无醛!

  不仅如此,Jya峡湾Atom除甲醛空气净化器还是一款全效空气净化器。Jya峡湾Atom除甲醛空气净化器的滤芯设计十分巧妙,采用分体式可拆卸滤芯,并配备NanoGuard™全效净化滤芯和Formaldehyde净醛滤芯,不仅能够实现高效除醛,还能够将室内空气中的PM2.5、甲醛、二手烟、细菌病毒、花粉TVOC等不利于呼吸健康的物质高效滤除,全效守护全家人的呼吸健康。

  Jya峡湾Atom除甲醛空气净化器用心设计,凭借其高效的除醛技术,将令人谈之色变的甲醛彻底“击败”,为你和家人创造畅快、清新的呼吸新环境,带来美好、健康的呼吸新体验!守护全家呼吸健康,从选择一台Jya峡湾Atom除甲醛空气净化器开始!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