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阴万怡机械-乔迁新环境,焕发新光彩!

icon 2022-02-25 15:00:04
icon 0

摘要:江阴万怡机械有限公司前身为张家港市万怡机械厂

  江阴万怡机械有限公司前身为张家港市万怡机械厂,因张家港市万怡机械厂拆迁后搬迁至江阴市新桥镇,2001年建厂,工厂占地2万多平方米。专为国内外市场提供拉丝成套设备和技术,经过二十多年的发展积累,产品遍及全国各地,因设备技术成熟、质量可靠、服务及时周到,受到客户高度赞赏。

  公司拥有先进的加工中心、大型数控机床、大型数控切割机床和精密的检测中心,并拥有十几名经验丰富的机械、电气等领域的专业技术工程人员。同时,从国内几家研究所及工厂聘请十余名行业专家、教授为技术顾问。工厂拥有强大的自主研发能力和技术创新能力,同时本厂拥有完善的客户回访、反馈和细致、快速完善的售后服务制度,真正做到让客户满意、放心。

  我公司已为国内一百多家大中型企业提供了成套的设备,如中国中航系统新航巴山焊材有限公司、天津三英焊业有限公司、天津大桥焊丝有限公司、天津金桥集团、潍坊钢厂、江苏法尔胜集团、北京安泰科技有限公司、常州长江焊材有限公司、南通晨曦焊业有限公司、常州华通焊材有限公司、常州运河焊材有限公司、大西洋(南通基地)、山东索力得股份有限公司、河北翼辰焊业股份有限公司、图南合金股份有限公司、江苏泰州宇宙精业焊丝有限公司、江苏孚尔姆焊业有限公司、江苏永钢集团等等大中型企业。除了满足国内市场外,我们的不锈钢焊丝、气保焊丝生产线及药芯焊丝生产线还先后出口至印度、伊朗、土耳其等几个国家和地区,出口的生产线全部通过了CE认证和SGS检测。

  主要产品:CO2气保焊丝和埋弧焊丝生产线成套设备、 药芯焊丝生产线成套设备、高碳钢丝生产线成套设备、不锈钢弹簧线、高碳弹簧线、退火软线生产线成套设备、钉线,网线,镀锌线等生产线成套设备、钢帘线部分配套设备、硅切割钢丝生产线拉拔设备等。

  服务宗旨:快速、果断、准确、周到、彻底。

  服务目标:用优良品质取得客户信任,用服务质量赢得用户满意。

  我们敞开胸怀,以技术为纽带广交天下行业朋友,热忱欢迎海内外宾客来我厂进行技术交流和商务洽谈,我们将依据您的要求做出科学的、实用的方案,生产出性价比最佳的机械设备,提供最好的技术服务,实现互利双赢、长远发展的目标。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胜融·大合造|中国办公品牌原创激发中心亮相威廉顿陶瓷岩板鉴赏|鱼肚金,赋予空间华丽的高级感春季家装有一套!法迪欧硬实力烟灶套装赶走油烟、灶就美味PPTV老用户亲测:海量影音教育资源,追剧学习两不误!高科技加持 惠人H300E带来美丽健康拥抱新零售,解密月影家居新零售赛道突围的关键力量以色彩诠释轻奢,欧铂丽轻奢本色理念为人居生活加码!土巴兔开展“理论+实战+互动”培训 助力装企提升经营效果至高补贴700元 乐视启动春季换新活动电视门锁烟灶多款参与唯美品质生活,休闲时尚的享受———图朗德沙发2022,虎力全开,奔向未来 HOPO好博窗控集团春季产品发布会当贝F5:2800ANSI流明高亮度投影 让你每天都有新发现胜融·大合造|中国办公品牌原创激发中心亮相威廉顿陶瓷岩板鉴赏|鱼肚金,赋予空间华丽的高级感春季家装有一套!法迪欧硬实力烟灶套装赶走油烟、灶就美味PPTV老用户亲测:海量影音教育资源,追剧学习两不误!高科技加持 惠人H300E带来美丽健康拥抱新零售,解密月影家居新零售赛道突围的关键力量以色彩诠释轻奢,欧铂丽轻奢本色理念为人居生活加码!土巴兔开展“理论+实战+互动”培训 助力装企提升经营效果至高补贴700元 乐视启动春季换新活动电视门锁烟灶多款参与唯美品质生活,休闲时尚的享受———图朗德沙发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