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源又一款新品上市——coco3,这款新国标电动车太方便了

icon 2022-03-09 13:02:40
icon 0

摘要:随着各地电动车新国标陆续实施

  随着各地电动车新国标陆续实施,要不要考驾照,好不好上牌,成为买电动车前必问的问题,正好在2022年3月,绿源新推出了一款新车——coco3,让我们去感受一下这个大胆而迷人的萌宠吧。

  看外观

  绿源coco3,小巧Q萌造型,极具辨识度的包裹性尾部,使整车曲线更加圆润Q弹。突破色彩桎梏,多种配色风格任你选,可清新、可潮酷。活力撞色,走到哪都是焦点。缤纷色彩,上街就是时尚本尚。简约车型设计,舒适人机尺寸,车身灵动轻巧,穿街走巷,说走就走。三孔透镜大灯,大灯采用三孔LED透镜设计,可切换近光——远光——行车灯三档可选。盾形尾灯,造型独特,高亮醒目,搭配侧边转向灯,守护您的骑行安全。

  是不是看到就沦陷,拿到就爱不释手?继续看配置吧。

  看续航

  绿源coco3搭载48V24Ah绿源星恒可提锂电池,续航可达80km,电池可提取,整车充电不便时,轻松一提即可对电池充电。绿源液冷电机是行业内唯一家注入绝缘冷却液的电机,荣获8项国家专利技术,并于2021年荣获科技进步奖,液冷电机动力更强,爬坡载物不在话下,液冷技术使电机温度降低30℃,电机效率超90%,电机防尘防水等级达IP67,保用6年电量精准显示,续航心中有数,电量采用数字百分比显示,电量能精确到1%,告别电量焦虑。

  看智能

  绿源coco3有着非常方便的智能体验,手机蓝牙打开,三档解锁范围用户可自行调节,感应范围内自动解锁。手机绑定车辆后,靠近车辆即可自动解锁并接通电源,远离车辆后,即可自动落锁,告别机械钥匙。同一辆车支持多台手机操控,已绑定车主手机授权其余账号,共享骑行乐趣。打开手机蓝牙,点击寻车键,目标车辆发出滴声警报,众多车辆中迅速找到爱车·蓝牙解锁一键启动蓝牙解锁后,可在车辆上操作一键启动按钮,实现无钥匙骑行。

  电动车也可以这么智能,绿源太给力。

  看舒适

  绿源coco3配置了前后液压减震,减震柔软,骑行更舒适。绿源coco3配置了前后陶瓷刹车,刹距缩短30%;刹车省力75%;停车平稳不窜车,转弯灵活不易倒,绿源coco3配置了高弹防水鞍座,缓解颠簸,舒适出行。绿源coco3配置了前置大车篮,车身人性化挂钩:出行不惧收纳,想装多少装多少。

  骑上80公里也不累,太舒适了。

  作为行业大品牌——绿源电动车,向来以质量高,品质稳定著称,很多用户能用到10年以上,足见其耐用的特性,而且故障少,减少维修麻烦,真是又好看,又好骑,又好用,又耐用,又方便的电动车。绿源coco3,值得入手。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