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后悔才发现!博拉利果蔬清洗机这么好用!

icon 2022-03-30 09:35:43
icon 0

摘要:有了娃以后,真的改变很多

  有了娃以后,真的改变很多,尤其是在生活饮食上,还有卫生方面真的是改变挺多的。之前很多东西都觉得洗一洗就好,有了娃之后就想着怎么样更干净,更卫生,更安全,怎样能让宝宝舒服点,加上现在疫情期间,更加注重卫生问题了!

  看到好多人都在推荐使用果蔬清洗机,看完效果真的是惊呆了,原来自己吃的东西一直都没洗干净。于是带着好奇心入手了一款果蔬清洗机。因为宝宝一直都需要吃辅食等,想着这样清洗后食用会更加放心些。对比了好几家,最后看到了博拉利品牌出了一个无线双仓的果蔬清洗机,果断入手了!

  这个博拉利果蔬清洗机无线设计不受场地限制,恰好满足了我喜欢到处放东西的习惯,无论放在台面还是悬挂都可以,也可以不受空间限制使用。而且还带双层分体式,果蔬、肉类分离,清洗起来更方便更卫生,专仓专用避免交叉感染,可拆卸清晰,用完直接拆下来冲洗,无死角清洗,不给细菌滋生留机会。

  现在除了洗蔬菜、水果,还有平时做饭的海鲜、肉类,都需要清洗,因为这个是通过羟基水离子净化技术,去除果蔬中的农药残留,海鲜中的重金属污染、激素等,使用过程中真的是效果非常明显。

  清洗过程中真的有一股净化的味道,清洗出来的东西比传统手洗的更加干净,洗出来的苹果都不需要去皮的。用完博拉利果蔬清洗机,才知道之前我们清洗实物根本没清洗干净,所以赶紧入手一台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迎·光星丛》当代艺术作品百位线上展盛大开幕中电科技集团重庆声光电有限公司向全港社区抗疫连线捐赠一批AOE空气消毒机百宝箱里啥都有,出行有ch22陪伴就足够品质源于较真,舒心置家请认准正品楷模家居!【欧普厨电】智净,岂止于薄欧普新品发布会圆满结束以人为本,与时代同频,派雅门窗开启「深舒适」人居时代hotwind怎么样?时尚舒适尽在脚底,陪你到春天里“野”一下德国赞可焙携手德国欧特家博士,让你秒变烘焙达人我是“天材”,天丝™ 未来时尚新主角防盗才是硬道理:选购便捷的智能门锁时,了解识别技术,COLMO EVOLUTION套系嵌入式蒸烤箱 CCTT70,加速智慧厨居到来2022年华艺照明品牌春季新品发布会圆满召开《迎·光星丛》当代艺术作品百位线上展盛大开幕中电科技集团重庆声光电有限公司向全港社区抗疫连线捐赠一批AOE空气消毒机CCTV与和也一起走过的这些年获得TÜV莱茵过敏关怀认证 智米科技Jya防过敏消毒空气净化器开售易开得再获母婴特色净水机认证 持续发力净水细分市场贝洛特系统门窗邵阳旗舰店熊琦:坚持品质和服务 塑造品牌好口碑日丰集团入选2022房地产开发企业综合实力TOP500管材管件类首选供应商悬浮云端的超然 德国高仪艾瑞欧纤薄盆斩获2022红点设美的发起绿色回收行动,为社会节能减排做贡献广州优选好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分享:电商未来发展趋势!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