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奇厨电“魔焱”系列X500燃气灶,告别烹饪难题,懂爆炒更懂你!

icon 2022-04-07 09:57:35
icon 0

摘要:毫无疑问,美好生活离不开“吃”这个字

  毫无疑问,美好生活离不开“吃”这个字,而一个理想的家庭生活,也离不开美味的一日三餐,懂得烹饪的人也懂得如何生活,在烹饪中赋予每日餐食,以温度和灵魂。

  然而面对厨房“烹饪”,这件富有创造力的事情,很多旧厨房却烦恼重重,大部分的燃气灶,时间用久了,火焰越来越小,火焰燃烧也不均匀,燃气消耗也大等等;

  旧厨房燃气灶的种种问题,劝退烹饪热情,那就趁现在赶紧选择索奇“魔焱”X500燃气灶,懂爆炒更懂你,彻底告别旧厨房诸多烦恼!

  01.奇焱猛火,更懂爆炒魅力

  大火爆炒是中国普通家庭最基础的烹饪方式之一,火候不够,一桌菜肴就失去了灵魂,吃不出食材的美味。

  对此,索奇“魔焱”X500燃气灶采用了双擎旋流燃烧技术,内环直喷外环旋流,达到双重蓝焰效果,形成4.5KW旋流爆炒大火力,速成至臻蓝火,满足各种大火爆炒烹饪需求;

  同时,形成至臻旋焰环形覆盖,火力分布均匀,实现燃烧无死角,紧贴锅底做到一处熟、处处熟而且还不糊锅。

  02.充分燃烧,节能更高效

  目前大多数家庭所使用的燃气灶,普遍存在着旧灶具机身老化、点火不畅或是燃烧效率低下,清洁难等问题,这也就导致了烹饪体验感较差。

  您所担心的,索奇都为你考虑到了,索奇“魔焱”X500燃气灶采用立体全进风设计,多方位进氧充分混合燃气和氧气,充分混合燃气和氧气,燃烧充分更节能省气,热效率达到国家一级能效标准。

  03.贴心设计,清洁无忧

  烹饪时溢出的汤汁、调味时手抖漏出的油盐、爆炒时留下的油污,都是通往品质生活的绊脚石。

  索奇“魔焱”X500燃气灶更懂消费者的需求,解决清洁难题,灶具不留清洁死角,烹饪更舒适

  采用45°内凹火孔有效杜绝火孔堵塞,不易变形还易清洗,另外还采用保洁分体燃烧系统设计,内外清洁都能轻松搞定,做到清洁无死角;

  燃气灶面板采用750MM大尺寸钢化玻璃,光滑细腻易清洁,厨后油污汤汁一抹即净,长久亮洁如新,日常清洁更省心。

  04.多重防护,满满安全感

  在享受烹饪美味快感的同时,也要留心厨房安全。烹饪过程安全保障这些细节设计都会大大提升烹饪时的幸福感,让下厨更有安全感。

  索奇“魔焱”X500燃气灶,拥有,熄火保护装置,反应速度灵敏,遇意外时能迅速切断气源,避免燃气泄漏;搭载了童锁设计,有效防止儿童误开火源,三层防渗漏设计,能够有效避免内部腐蚀引起短路。

  进气方面也专门针对安全设计全走管进气系统,对比直插式进气,气压更稳,不回火,气稳火旋更安全。

  人生一大乐趣就是吃,尤其是自己亲手做的食物,吃起来会更加有幸福的满足感。但是如果在烹饪的过程中,因为燃气灶不给力,做出来的食物达不到自己的理想水平,那就太遗憾了。

  所以拥有一台火力旺盛、烹饪模式多样的索奇“魔焱”X500燃气灶,将会是一个非常不错的选择!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