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照明卞娟 :健康光环境,不止是照明

icon 2022-08-10 15:33:48
icon 0

摘要:21世纪的当下,人们追求健康,照明也是如此。

  21世纪的当下,人们追求健康,照明也是如此。

  近日,阳光照明(600261.SH)中国区智能解决方案中心副总经理卞娟女士受邀参加国际WELL建筑研究院——“解码健康人居光环境”专题论坛,同期出席首届节律光健康——智能适老化照明高峰论坛,与众多行业领先者共同探讨健康光环境的更多可能性。

  卞娟女士以《IoT时代的健康光环境》为主题在“解码健康人居光环境”专题论坛上演讲,分别从健康照明的发展趋势、如何打造家居光环境、如何加持健康光环境三个方面分享了阳光照明作为照明企业对光环境的理解。

  健康照明生态的打造不是独立的,它应该将智能感应与人体节律的充分结合,才能满足大众对个性化、智能化、场景化的家居环境需求。只有实现家居智能场景的互联互通,才能从营造健康光环境转变为构建健康家居环境。

  在之后的首届节律光健康——智能适老化照明高峰论坛上,卞娟女士谈及自己对智能适老化照明的理解及未来发展的预判。适老化照明作为构建健康光环境的重要一步,需要从智能照明入手,从人体舒适感应维度、身体节律维度和照明疗愈作用三个方面层层推进,突破老年照明的误区,实现智能化与人性化的相融贯通。

  随着新时代的发展和消费者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对灯光不再只满足于照明、节能,而逐渐开始追求优质照明环境和健康照明。阳光照明致力于为客户定制智能健康照明解决方案,将光和场景完美结合,让每一束光都为你量身打造。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匠心20载·再创非凡 安格尔门窗20周年盛典圆满结束品牌蝶变新纪元 上下同心护航福庆品牌百亿战略!正金门窗 行业之光“正文化”|以品质发声 以安全匠心筑家FADORE梵度第五代国际新奢空间重磅呈现央视点名"智能锁行业不合格率超三成!“,飞利浦智能锁为安全加把锁!2022广州国际住博会焦点:金莎丽演绎装配式厨卫创新科技成果临床专家力荐的科技养发健发梳,你却相信谣言偏方?“2022年绿化大篷车”全新企划,邀您来逛线上花市啦~有凉感无烟感!美的凉风感集成灶K36新品发布会开启清凉厨房时代性能手机新标杆, 一加 Ace Pro售价3499元起喜报|准度科技成为广东省门窗协会战略合作伙伴德爱威 | 大暑节气家用装修乳胶漆如何选择匠心20载·再创非凡 安格尔门窗20周年盛典圆满结束品牌蝶变新纪元 上下同心护航福庆品牌百亿战略!正金门窗 行业之光“正文化”|以品质发声 以安全匠心筑家FADORE梵度第五代国际新奢空间重磅呈现央视点名"智能锁行业不合格率超三成!“,飞利浦智能锁为安全加把锁!2022广州国际住博会焦点:金莎丽演绎装配式厨卫创新科技成果临床专家力荐的科技养发健发梳,你却相信谣言偏方?“2022年绿化大篷车”全新企划,邀您来逛线上花市啦~有凉感无烟感!美的凉风感集成灶K36新品发布会开启清凉厨房时代观察+ | 家居行业展会扎堆,第49届中国家博会(广州)为何“C位出圈”?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