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室风格与气味契合是种怎样的体验?多特瑞精油给你答案

icon 2022-09-08 13:38:37
icon 0

  装修是由内而外展露的过程,大可不必过于自我设限,选择自己真正喜欢的风格元素,或许能碰撞出独具个人气质的惊喜效果。在此基础上,若是辅以使用适配装修格调的“多特瑞精油”,就能为家居环境和生活方式锦上添花,打造出氛围感。

  一、新中式——多特瑞尤加利树香薰精油

  国潮的崛起,使得新中式后东方的风格观念正在慢慢浸染年轻市场。这种风格删繁去奢,摆脱了复杂烦琐的元素堆砌;讲究线条与空间层次,弥补设计功能上的不足,既有传统韵味风情,又具现代极简理念,移步换景之间别有一番韵味,像是一幅时光沉淀后焕发新生的画。

  多特瑞尤加利树香薰精油的气味,也有如新中式风格一般过尽千帆的气质,清冷之中隐匿风情,随性却很勾人。与木质或布艺家具、屏风、装饰画、摆件等交织碰撞,更能放大居室高雅脱俗的风韵。

  推荐使用方法:

  1、净化:将20滴多特瑞尤加利树香薰精油加入到100毫升纯净水中,在需净化的空间处进行喷洒,帮助清新空气。

  2、香薰:将2-3滴多特瑞尤加利树香薰精油滴入香薰机内扩香,既可畅通呼吸、预防感冒,其悠然的香气又能与居室风格融为一体,静坐、读书、品茶……寻常生活也多了一些诗情画意。

  二、北欧风——多特瑞道格拉斯冷杉香薰精油

  北欧风格起源于斯堪的纳维亚地区,注重“以人为本”、以简约为主,不会有什么繁杂的硬装。家具方面遵循“从简实用”原则,配色也是浅淡为主,还会加入绿植盆栽来点缀,让空间更显清新舒适。

  多特瑞道格拉斯冷杉香薰精油气味清新、坚毅、沉稳,能够营造出如同置身于北欧森林一般的大自然氛围,眼前是绿意,鼻尖是微风拂来的草木和泥土气息……让人无比畅快。

  推荐使用方法:

  1、嗅吸:将1滴多特瑞道格拉斯冷杉香薰精油滴入手心后放于鼻尖处直接嗅吸,可畅享森林般的呼吸,带来清新感受。

  2、香薰:将2滴多特瑞道格拉斯冷杉香薰精油加入香薰机中扩香,帮助舒缓心情,轻盈身心。绿意盎然,香弥满室,点缀出北欧风的高级精致感。

  三、日式风——多特瑞扁柏香薰精油

  日式,又称“和风建筑”或“日本式建筑”。日本继承佛教寺庙、传统神社和中国唐代建筑的特点,日式室内设计的色彩多偏重于原木色,以及竹、藤、麻和其他天然材料颜色,形成朴素的自然风格。

  多特瑞扁柏香薰精油带着干爽细腻的木头香,以及柔和草木和柠檬味,裹挟着一种安静的气氛,能够抚慰心绪,同时又夹杂着素朴的温暖,与日式风营造出的静谧感完美契合。

  推荐使用方法:

  1、助眠:将1 -2滴多特瑞扁柏香薰精油用3 -5倍分馏椰子油稀释后,睡前涂抹于脚底并轻轻按摩,可舒缓心情,提高睡眠质量。

  2、驱虫:日式风居室多木质物件,可以在清洁剂中加入3-5滴多特瑞扁柏香薰精油,清洁家具的同时可以有效驱除昆虫,保护木头。

  隐于喧闹之外,深植居处之中。好的家居装修能弱化快节奏城市的束缚感,让人在生活压力中获得短暂的逃离,而好的精油产品与其结合,更使得每一次的视觉停留和每一次的深呼吸,都渗透着自然香气,让人充分感受到生活的生命力、生命的向上力!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