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鸟家居禧yue+即将亮相深圳展

icon 2019-03-12 11:19:00
icon 0

摘要:备受行业瞩目与期待的深圳时尚家居设计周暨第34届深圳国际家具展将于2019年3月19-22日正式开展.

  备受行业瞩目与期待的深圳时尚家居设计周暨第34届深圳国际家具展将于2019年3月19-22日正式开展,众多国内大牌将在此次展会上为大家展示最新的家居设计理念。届时,蓝鸟家居也将携2019年新系列实木产品“禧yue+”亮相深圳展,呈现给大家中西文化交融碰撞的最新力作。

 

  深圳家具展作为行业内最顶尖的展会之一,不仅是大批经销商与企业寻求合作、交流学习的重要契机,同样是国际家具流行趋势的发布窗口。

  蓝鸟家居作为66年的专业家具品牌,坚持品质,坚持原创,多年来一直见证并引领着家居市场的产品更迭。产品是企业的第一竞争力,凭借着绝对的市场敏锐度,从设计到品质,保证每件产品的市场活力,蓝鸟已然成为了一个经得住时间考量的品牌。

  今年推出的“禧yue+”系列产品,立足于现代实木家具,遵循历史潮流,结合发展趋势,融合生活方式,以沉稳、内敛为前提,匹配时尚的设计元素与思路,继承“现代手法,东方精神”的执着坚守,以德式家具的构造比例进行创意设计。


  在产品细节上,运用金属、大理石、皮革、实木拼花等进行适度的装饰演绎,使其国际化理念突显的更为具体、全面,产品更具时代感。


  蓝鸟家居通过多年以来对于市场的掌握与分析,针对主流消费群体的审美习惯,创新性的推出了同款双元素的产品搭配方案,适应更加广泛的消费人群,这是市场消费的主导趋势,也是蓝鸟对于市场把控的绝对优势。

 

  蓝鸟“禧yue+”系列此次的公开亮相,对于全国经销商来说无疑是一次难得的机遇,蓝鸟家居同样以开放的态度期待和全国的经销商朋友合作共赢,3月19-22日,深圳国际家具展8A06号,精彩首秀,共同期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