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家电磁炉青春版——厨房里不能没有的烹饪神器

icon 2019-04-10 18:00:37
icon 0

摘要:自从立春之后,万物复苏,街上的小姐姐也从厚厚的羽绒服换上了美美哒仙女裙,天气真的是一天比一天暖和了。生活要有仪式感,这时来顿火锅好好跟冬天告个别吧,至此之后电磁炉就收箱入柜了。如果真是这样,那就大错特错了。

  自从立春之后,万物复苏,街上的小姐姐也从厚厚的羽绒服换上了美美哒仙女裙,天气真的是一天比一天暖和了。生活要有仪式感,这时来顿火锅好好跟冬天告个别吧,至此之后电磁炉就收箱入柜了。如果真是这样,那就大错特错了。谁说电磁炉只能涮火锅?明明煎、炒、煮、炖样样精通!不信来瞧一瞧啊~

  够青春,生活才有活力

  青春就是要好看,米家电磁炉青春版延续了米家电磁炉的圆形设计,机身经典的黑白配色,整体轮廓饱满柔和,线条干净流畅,满满的青春活力。放置在厨房中的任何地方,都能彰显出它的时尚感与高品质,即使是不爱烹饪的人,也会被它的颜值所吸引,产生为自己做一顿美味佳肴的冲动。

  米家电磁炉青春版机身小巧精致,比起市面上平均重量高达5.0kg的电磁炉,它的重量就太不值得一提了,它仅有2.0kg,即方便收纳又节省空间。工作日,把它装在书包里带到公司和小伙伴们约一顿也不是不可能的。

  勇于创新,生活才有乐趣

  除了好看,米家电磁炉青春版打破了传统电磁炉繁琐的按键操控,开创了旋钮式操控,模仿燃气灶的旋钮是米家电磁炉青春版唯一的操控区域,一个开关键和一个旋钮负责一切功能。旋钮中央的黑色按键即为开关键,旋钮上方有一排LED指示灯,在未接通电源的情况下是看不出来的,接通电源后,指示灯从左到右依次快速亮起再反向快速依次熄灭,同时发出开机提示音。此时,小伙伴们长按开关键0.5秒即可开机,开机后,左侧的第一颗LED指示灯会持续闪烁,这时候电磁炉已进入待机状态,随时听候小伙伴们下达的指令。米家电磁炉青春版彻底告别了触摸按键因汤汁、油渍外溅引起的操作失灵现象,让做饭变得赏心悦目,有米家电磁炉青春版在下厨原来可以如此简单。

  青春有实力,方能彰显无限魅力。米家电磁炉青春版内置156mm大线圈,加粗聚能线圈,双层叠式设计,磁力均匀覆盖,传热更均匀,大幅提升加热性能,稳稳撑起 2100w大火力,火力强劲,升温迅速,能满足家庭烹饪的各种需要。米家电磁炉青春版真正的用实力驾驭足够强劲的火力。

  传统电磁炉常采用的是单电容的单频火力控制,米家电磁炉青春版乐于尝新,采用了双频加热技术,烹饪过程中高低双频火力自如切换,高温高频实现爆炒火力,低温低频持续加热,小火不间断,火力持续且均匀,稳如灶火。这样一来,在烹饪过程中减少了水分和重量的流失,充分保留了食物的营养成分。这款全新的米家电磁炉青春版,煎、炒、煮、炖一应俱全,能够承包你想烹饪的所有美食,让不善“言厨”的你美食刷屏,为日常生活增添“仪式感”,稳占吃货C位。

  安全有保障,生活才有质量

  小伙伴们烹饪美食完成后,时常会因为内心掩盖不住当下的喜悦忘记关闭电源,这带来的后果是不可预想的,给我们的生活也带来了非常大的安全隐患。米家电磁炉青春版解决了这一难题,内置高温保护系统,无锅自动停止加热,此时的LED灯会持续闪烁,米家电磁炉青春版也会发出滴滴的声音。

  看过这些之后,是不是感觉自己用了个假电磁炉;是不是感觉这些年与电磁炉错过了很多故事;是不是感觉自己解锁了新大陆;米家电磁炉青春版不仅仅只有这些,还有更多好玩的、有趣的等待着你来挖掘!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