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环保风尚+别致设计 索菲亚全屋定制带来全新居住体验

icon 2019-04-19 10:00:59
icon 0

摘要:索菲亚家居作为一家定制家居企业,自品牌创立以来,一直以为用户带来放心满意的产品以及高品质的服务为宗旨。

  索菲亚家居作为一家定制家居企业,自品牌创立以来,一直以为用户带来放心满意的产品以及高品质的服务为宗旨。索菲亚全屋定制从全屋搭配的角度推出六大全屋系列新品,无论是喜欢清新简约的北欧风,低调奢华的意式轻奢风,还是端正典雅的新古典轻奢美式风格,都能从中找到适合自己装修风格的配方。


   清新北欧·马卡全屋系列

  索菲亚全屋定制的马卡全屋系列是清新北欧风的代表,专为喜欢清新、简约、追求性价比的年轻人研发;

  索菲亚全屋定制的弗洛全屋系列与绅士全屋系列则以现代简约为基础设计风格,结合时下流行的极简理念,摒弃多余修饰,在理性基调中注入文艺、温馨的基因,回归简单纯粹的生活本质;


   释然全屋系列

  谦谦君子,温润如玉,是索菲亚全屋定制的释然全屋系列的基础设计理念,其中既有中式家具的稳重、素雅,又有现代布艺沙发的舒适、自然,完美呈现新中式混搭风;

  而索菲亚全屋定制的羽之爵全屋系列以及歌檀全屋系列则是以时下流行的轻奢潮流理念为基础,把不将就、不妥协的生活理念融入品质家居设计中,传递质感生活带来的舒心与温馨。

  索菲亚全屋定制在家居设计上,不仅严格遵循居住美学的考量与设计,更致力于体现不同居住者的个性风格。

  这些设计风格的背后,不仅体现出索菲亚全屋定制对家居品味升级的追求,更表现出索菲亚全屋定制以信息技术为依托,致力为用户提供一站式全屋定制服务,满足消费者家装需求的决心。


   索菲亚全屋定制为了实现智能化生产,几年前就已经开始采用了自主研发的ERP内部系统,完成企业信息化改造升级的同时,让索菲亚全屋定制的色彩、材质选择、细节设计都更占优势。其中,索菲亚全屋定制包括橱柜在内的板式家具所用板材均采用基材更环保、结构更稳定、防潮更优越、饰面更牢固的无甲醛添加康纯板以及超强环保材料3D镭射板,不仅环保等级高于国家级环保标准,更实现了橱柜“不漏醛、不纳污、不霉变、不起边、不发胀”五大优势,强力保障客户健康安全的居住环境。

   在未来的发展过程中,索菲亚全屋定制仍将结合先进的科技技术,每年都会投入至少一个亿的资金,加速信息化进程,通过信息化技术,与经销商并肩作战,为消费者提供更多好的产品和服务。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