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水槽”vs“减腰围” 方太水槽洗碗机大力普及健康生活

icon 2019-05-17 18:21:23
icon 0

摘要:本来只是给厨房换了个水槽,结果发现家人的腰围都减少了,这算不算歪打正着?这几天,福州的小陈在朋友圈里晒全家人的腰围变化引来一片好奇和艳羡。小陈是个妙龄女孩

  本来只是给厨房换了个水槽,结果发现家人的腰围都减少了,这算不算歪打正着?这几天,福州的小陈在朋友圈里晒全家人的腰围变化引来一片好奇和艳羡。小陈是个妙龄女孩,为了让自己再瘦一点,她每天都在饮食方面严格控制。早中晚餐都按照教练制定的营养食谱来进行。——当然,负责下厨的不是上班族小陈,而是万能的陈妈妈。一开始,陈妈妈很抗拒女儿的指令,直言快被这些五花八门的营养食谱弄疯掉了:营养午餐花样繁复,有蔬菜有肉类还得有水果,这让一日三餐的下厨任务变得多繁重啊?

  然而很快,陈妈妈就不抱怨了。转折点就是因为小陈给家里换了个水槽。不仅抱怨少了,一段时间后陈妈妈还有点窃喜,她发现,由于全家都蹭小陈的营养餐,全家人的腰围都下去了,自己也感觉身体更健康了。

  为什么给厨房换个水槽就能减少全家人的腰围,究竟谁在厨房里施展了魔法?

  营养午餐的故事

  接下来发生的故事可以解答大家的疑惑。

  午餐前夕,小陈给妈妈打了个电话。说教练叮嘱今天中午要吃一些圣女果、鸡胸肉和青菜。陈妈妈接到电话后,马上到楼下的菜市场去采购食材。买回家后,她熟练地打开了厨房里的方太水槽洗碗机,选择低水位轻柔模式清洗圣女果和青菜,同时开始淘米做饭处理鸡胸肉……半小时后,一顿可口的营养午餐就端上餐桌,只等小陈回家品鉴。

  原来所谓的换水槽,就是把普通水槽换成方太水槽洗碗机啊! 陈妈妈全家对水槽洗碗机赞不绝口。方太原创发明的水槽洗碗机,既是水槽,还是洗碗机,更是果蔬净化器。——传统的洗碗机只会洗碗,方太水槽洗碗机不仅会洗碗,还能去果蔬农残。方太水槽洗碗机特别设置独立的果蔬净化槽,融入专利“高频超声+湍流”双效果蔬净化程序,不仅可以快速洗净果蔬缝隙中的泥垢,更以纯物理方式超声波空化作用剥离果蔬表面90%以上农药残留。相对于手洗浸泡2小时仅去除40%左右的表面农药残留,以及普通(臭氧)果蔬清洗机仅能去除60%左右的表面农药残留,方太水槽洗碗机在健康指标上表现更好。

 每天30种食材原来so easy

  一段时间下来,陈妈妈发现不仅女儿的身材越来越好,自己和老伴的腰围也下去了。这一切,显然是低热量、搭配多的饮食模式带来的。而这一切,最需要感谢的自然是小陈的健身教练。

  小陈的健身教练是个坚定的健康生活主义者。他认为,中国人在日常烹饪中,油腻和辛辣的调味品用得非常多,米饭、馒头等碳水化合物摄入得太多,这都是涨腰围的元凶。而解决之道就是在饮食模式方面多注意“热量低、搭配多”,最好一天能吃30种食材。

  每天30种食材,对于普通的手工作业的妈妈而来,这是个艰巨的任务。但对于拥有水槽洗碗机的家庭而言,这一切又变得如此的简便和有趣。以小陈家来说,她给家里挑选的新品方太水槽洗碗机Q8I,是一款智能化很强的产品,可以针对不同类型果蔬、污渍推送定制程序,清洗结果还可以通过智能平台(生活家APP)反馈交互,形成个性化专属洗涤方案。比如:以往清洗水果蔬菜,只能选择洗“果蔬”,而现在可以精确到洗“青菜”、洗“杨梅”,从而实现更加高效、洁净的洗涤。

  三小时可“闪换”水槽

  时至今日,家电仍然承载着消费者对家的情怀,折射出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据中央电视台《深度财经》报道,2015年,中国洗碗机全年的销售额只有10亿元,方太水槽洗碗机出现之后,中国洗碗机市场开始爆发,2018年,整个行业销售额已经达到56亿元。经过短短4年的发展,2018年底方太水槽洗碗机在洗碗机市场占有率接近40%。今天,方太水槽洗碗机已经成为深受消费者喜爱的厨房电器。

  那么,把普通水槽换成水槽洗碗机会不会很麻烦?特别是那些家中已经使用多年的水槽?这是很多用户关心的事情。答案其实很简单,方太水槽洗碗机的安装,就跟水槽一样,新装用户完全不用担心,对于家中已有水槽的用户换装,方太专门定制“三小时换装服务”,方太服务工程师专门上市测量、规划,定制专属的施工方案,解决水电走线,以及其它厨房设备防护等,让用户没有后顾之忧,更不用担心换一台水槽还要请来施工队。

  这也意味着,方太的智能化产品和服务体系都在紧贴用户生活,关爱的不只是家庭的烹饪,而是全家人的健康生活方式。这在让厨电产品智能化之后的功能更强大之外,也让生活增添更多幸福时光和美好体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