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世周木匠:亿元品牌价值的底气来自哪里?

icon 2019-05-21 09:30:48
icon 0

摘要:当前,中美贸易战愈演愈烈,中国企业自主创新的需求日益增加。红木行业中,也有不少企业正通过不断改革创新崭露锋芒。

  当前,中美贸易战愈演愈烈,中国企业自主创新的需求日益增加。红木行业中,也有不少企业正通过不断改革创新崭露锋芒。

  江门市品家家具有限公司旗下品牌盛世周木匠作为红木家具市场中强有力的竞争者,以势不可挡的姿态获得消费者与市场的认可,品牌价值连年上涨突破亿元。

  据悉,盛世周木匠成立于2011年,短短8年间品牌价值能产生腾飞之势,离不开企业开拓进取、战略定位清晰、社会责任等方面的累累佳绩。

盛世周木匠展厅典雅大气

  形象升级,聚焦客户体验

  一直以来,盛世周木匠聚焦产品品质与工艺,以领先的硬核技术赢得市场信任与口碑。

  2019年,盛世周木匠品牌进行整体提升。江门市多个直营店全面升级,数万平方米的展厅在古典淡雅的装修风格中混搭干练的现代元素,营造了轻松舒适的氛围。展厅格局上,盛世周木匠以新一代消费者的需求为视角,打造融展示与体验于一体的家居空间。客厅系列、餐厅系列、卧房系列相互连接,为消费者提供了如家一般的采购体验。

  盛世周木匠董事长周新华表示:“消费者体验对于直营店、专卖店的引流与转化作用毋庸置疑,我们要用全新的视角充分洞察消费者需求,加强产品、软装、空间与消费者的互动关联,创造消费者满意的服务。”

盛世周木匠品牌价值突破亿元

  线上线下推广,品牌辐射全国

  谈及盛世周木匠,最让人印象深刻的就是其遍布在江门、顺德、中山高铁站与公路旁的广告牌以及全国开花的专卖店布局。目前,盛世周木匠已在江门、佛山、深圳等珠三角地区设有10多个直营店,展厅面积多达3万余平方米。以珠三角为核心,经销商专卖店覆盖全国60多个城市。结合线上天猫店运营,开启了品牌在全国范围内的辐射影响力。

盛世周木匠以独特的魅力走进大众视野

  与此同时,盛世周木匠通过参与新会区古典家具工匠文化节、受邀出席中国红木家具品牌盛典等行业活动,让品牌知名度进一步扩大。连续两年荣登厦门金砖会晤地、北京“一带一路”论坛主会场获得行业盛誉——“红木家具十大创新力品牌”“红木家具十大受欢迎品牌”,品牌以独特的魅力走进大众的视野。

  “正如金融投资圈中的‘三把斧’原则,红木行业也同样适用。技术、定位、渠道三者结合缺一不可。盛世周木匠通过不断扩展渠道与市场占有率,希望能把舒适有温度的品牌底蕴与红木价值传递给更多消费者。”周新华说。

盛世周木匠以执着的工艺实现极致的品质

  坚守品质,用实力赢得市场

  做真正的好产品,是盛世周木匠始终在做的一件事。从最初的开料、榫卯、加工到刮磨雕刻,每一个细节体现着执着的工艺与对极致品质的追求。产品风格涵盖明清古典家具、新中式家具,专注交趾黄檀(俗称:大红酸枝)、巴里黄檀(俗称:花枝)、大果紫檀(俗称:缅甸花梨)、刺猬紫檀等名贵红木,从外观到性能,都能符合大多数消费者的需求。

现代科技为盛世周木匠产品品质锦上添花

  2013年到2019年期间,盛世周木匠不断投入资金引进高新技术装备,让传统工艺搭载现代科技,使家具从各个构件、榫卯接合处得到更精准、少误差的制作。其自主研发设计的《贵妃沙发》在2014年亚洲红木家具及收藏博览会获得“金莲花奖”,卓越品质实力见证。也正因如此,尽管市场行情跌宕起伏,盛世周木匠的销量仍保持着每月40%增长。

  市场是品牌最好的领导者,无论是展厅装修升级、品牌推广还是聚焦产品,盛世周木匠将继续以“尊贵体验,品质家居”的理念跨越一个又一个新的台阶,开创当代红木家具新纪元。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