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官宣!美尼美签130亩用地,筹建第四家生产基地

icon 2019-06-06 21:47:08
icon 0

摘要:2019年,是美尼美定制家具品牌升级、奋力发展的一年,光是在三、四月,美尼美便大动作不断:多款新品上市、多家品牌专卖店开业、全面铺开品牌宣传等……

  2019年,是美尼美定制家具品牌升级、奋力发展的一年,光是在三、四月,美尼美便大动作不断:多款新品上市、多家品牌专卖店开业、全面铺开品牌宣传等……

  在五月底,美尼美定制家具更是迎来企业发展历程中的又一个里程碑——签下韶关新丰一期用地130亩,筹建新的生产基地。

  官宣:美尼美签下韶关130亩用地,拟建新生产基地

  近日,美尼美定制家具董事总经理黎伟权应邀出席广东省韶关市对接粤港澳大湾区(广州)城市发展推介会。在广州、韶关两市相关部门领导的见证下,黎总现场签约项目。随着项目的签成,美尼美在实现品牌战略扩张的道路上,又迈出了坚实一步。

  据悉,本次签约项目,美尼美定制家具拟在韶关新丰新建生产基地,一期用地130亩,初步预计总投资约3.6亿元。该生产基地将借鉴美尼美增城生产基地的经验,结合德国舒乐公司的设计规划,进行生产布局。

  谈及新生产基地的具体布局,美尼美定制家具黎总透露,“新生产基地的生产车间将采用国内先进的生产、环保技术及设备,通过大数据优化,多订单混合排单实现板材利用率最大化,电子开料锯自动切割,进行‘标准件+非标件’相结合的柔性化智能生产。

  美尼美黎总还介绍,企业将以工业智造4.0为蓝本,打通生产制造的前后端,自动化、信息化、精细化三管齐下,实现定制家居揉性化生产,高效率运作的同时,全面满足终端市场的个性化需求。?

  而新生产基地的升级换代,将带来集研发、生产、销售、物流、服务为一体的高效信息化生产,更大程度上减少误差提高生产效率,强化后端服务,为美尼美全面发展提供源动力。

  已有三大现代化基地+新建生产基地,扩张步伐一路高歌猛进

  据悉,美尼美全屋定制是一家集研发、设计、销售、生产于一体的大型现代化定制家具企业,共建有三大现代化生产基地,包括华南地区广东广州(约10万平米)、华中地区湖北武汉(约10万平米)、西南地区云南昆明(约2万平米),均采用先进的德国豪迈柔性生产线,同步发展联合打造工业4.0智造体系。

  作为定制家具十大品牌,美尼美定制家具在近年来凭借其高品质、高环保、全屋定制特色和精细化服务备受市场青睐,家具销售量连年增长,企业稳健发展。同时,随着我国经济的持续高速增长,人均收入的大幅提升,房地产市场的发展以及婚育人口高峰的到来,家庭用于家具支出特别是定制家具支出金额进一步增长,定制家具行业的市场规模逐年扩大。

  在此背景下,美尼美定制家具市场需求日益增大,企业所需产能也比以往更大,原有的专业生产基地已不能满足企业发展需求。由此,美尼美定制家具将扩大企业基地规模的规划提上发展日程。

  匹配巨大的市场需求,美尼美定制家具将新厂设在韶关新丰背后还有着深刻的战略布局。据悉,在美尼美近几年的销售收入地区占比排名中,华南地区排在首位。虽然华南地区已有广州生产基地,但该地区需求依然在不断扩大,需要企业产能跟上市场需求。因此,此次美尼美在华南地区增设新的生产基地,无疑将优化企业配现有的生产基地布局以及物流成本,并通过辐射效应缩短产品交货周期、提升生产端的定制效率,从而进一步“攻下”更多华南市场。

  另外,美尼美定制家具多地建有厂房,也能更加方便、及时服务经销商,快速解决经销商问题。对于经销商来说,不管是在物流、货期方面也都更加高效快捷,提高经营效率,有效保障收益。

  面对竞争日趋激烈的市场环境,定制家居行业强者愈强的态势更加明显。斥巨资布局新生产基地,美尼美定制家具官宣的这一重大消息,又将给企业自身和市场带来哪些影响,值得关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