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化支付签约商丘公路港,助力物流企业智能化

icon 2019-06-06 22:36:12
icon 0

摘要:传化金融传化支付业务与商丘永鸿物流在商丘公路港举行签约仪式,双方建立长期合作关系,共同推动“物流钱包”业务落地。

  传化金融传化支付业务与商丘永鸿物流在商丘公路港举行签约仪式,双方建立长期合作关系,共同推动“物流钱包”业务落地。

  商丘公路港副总经理俞永奇现场见证签约

  “物流钱包”是传化支付的明星产品,收发货人通过APP在线下单、线上支付、运单跟踪、确认收货、运单管理等功能,实现线下交易流程的线上化,降低物流企业的获客成本,为企业改善后续服务提供运营支撑。

  商丘永鸿物流自2017年入驻商丘公路港,致力于打造豫东城市物流分拨中心。入驻两年的时间,结合自身业务需求,试用传化硕诺系统、园区通系统、平台营业额扶植等配套服务,深感智能化操作给其带来的快捷与便利,并在实际应用中表示出通过手机端实现下单、收发货,在线支付运费、货款等智能化操作的迫切需求。

  商丘公路港营销部经理余磊了解其需求后,为了更好的服务客户,根据其需求向永鸿物流推广了传化支付的“物流钱包”APP,并邀约传化支付工作人员数次来商丘公路港现场培训“物流钱包”操作方法,传化支付的服务得到了港内永鸿、凯瑞等物流公司的一致好评。

1

  “物流钱包”培训现场

  本次商丘永鸿物流与传化金融传化支付业务的签约,标志双方将基于“物流钱包”业务基础上建立长期合作关系。传化支付小伙伴在商丘公路港给永鸿物流工作人员进行现场培训及疑难解答,进一步加快其顺利落地速度。传化支付将继续以客户为导向,全面升级提升客户服务满意度。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