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宝床垫:传承经典,历久弥新

icon 2019-06-11 11:51:00
icon 0

摘要:我国是一个历史悠久的文明古国。在漫长的发展岁月中,各族人民共同创造了宝贵的文化财富,其中包括以物质形态存在的如具有历史

  我国是一个历史悠久的文明古国。在漫长的发展岁月中,各族人民共同创造了宝贵的文化财富,其中包括以物质形态存在的如具有历史、艺术、科学价值的不可移动文物和可移动文物,以及历史文化名城等;也包括以非物质形态存在的世代口头传说、传统表演艺术、民俗活动以及在漫长发展过程中产生的精神文化。

  为了保护和增强全社会的文化遗产保护意识,确定在每年6月的第二个星期六定为“文化和自然遗产日源自文化遗产日”。今年以“非遗保护 中国实践”为主题。

  相对于物质文化遗产而言,非物质文化遗产更加不易保护,而其中的优秀文化精神品质更加需要我们在日常工作、生活中进行传承。作为历经了二十余年岁月的东宝床垫而言,在传承中华灿烂的文化中更是历久弥新,不忘初心。

  传承经典之坚守品质

  在我国自古以来就有坚守品质的良好传统美德,然而随着经济的不断快速发展,很多经营者在面对高收入的巨大诱惑下,纷纷做起了“挂羊头卖狗肉”生意以此来牟取暴利,产品的品质可想而知。而东宝床垫从创业初期到如今,经过二十余年的风雨后,仍然将产品品质作为企业发展的根基。为了确保出产的每一件产品都拥有国际一流水平,从研发初期开始,到生产过程中的精益求精,始终都坚守着“物超所值”的品质保障。在材质的选择上,无论是产品使用的面料还是内部填充物,甚至床垫专用的一个小小的弹簧都会优中选优,确保品质始终保持国际一线水平,让百姓们不出国门就可享受到国际品质最佳的产品,更让百姓们在使用东宝床垫之后的每个夜晚都能拥有精致睡眠。

  传承经典之坚守诚信

  如果说中华民族最值得大家引以为傲的便是“诚信”,古有王安石“徙木而立信”,今有东宝床垫二十余年坚守诚信经营的优秀文化。在东宝床垫的经营过程中,始终坚持着甄选优异材质,以诚信的经营,惠及所有消费者。在确定销售价格的基础上,东宝床垫始终秉持着“明码实价”的经营之道,即使在同类品质的产品已经价格破万时,始终将价格订立在相对合理的范围之内,让更多工薪阶层可以有更多的选择机会。

  传承经典之以人为本

  国家的发展离不开栋梁,企业的发展离不开消费者的守护。在东宝床垫发展的二十余年中,始终将“以人为本”作为初心,在产品的研发上针对不同年龄阶段的睡眠特点,研发出了舒享、养生、保健、安康系列产品;在价格的设定上也坚守“好而不贵”的信念,将性价比最高的产品回馈给广大消费者。在时代的发展中,也紧随时下年轻人的喜好,研发出大众喜欢的新型“软床”产品。

  伟大的非物质文化遗产不仅需要相关的部门进行保存,更需要无数如东宝床垫一样的企业在发展过程中坚守其中的中华文化品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