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象以502.85亿元品牌价值蝉联中国家居行业榜首

icon 2019-07-16 10:05:17
icon 0

摘要:2019年第十六届世界品牌大会暨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发布会在北京隆重举行。

1

  2019年第十六届世界品牌大会暨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发布会在北京隆重举行。

  中国家居行业领导品牌圣象以高达502.85亿元的品牌价值荣登家居行业榜首,连续三年入选公信力和认同度高、权威性强的中国品牌国家队阵容。

  圣象集团副总裁曾欣作为代表受邀参加大会,与世界顶级品牌营销大师就“全球领导力与中国品牌重建”主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分享了对中国品牌建设的精辟见解,并阐述了圣象在中国品牌的变革中所扮演的角色。

  ▲ 曾欣副总裁大会签到

  在接受媒体专访时,曾欣副总裁表示:

圣象蝉联世界500最具价值品牌,不仅是对圣象品牌价值和实力的高度肯定,更是有效提升了中国家居行业在国际贸易市场中的竞争力。圣象品牌能取得今天的成绩佳绩,与品牌和企业的全球领导力打造密不可分。

  ▲ 曾欣副总裁接受媒体专访

  荣膺品牌奥斯卡奖 权威背书圣象品牌力

  “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是中国品牌研究领域有权威性和影响力的奖项之一,被誉为中国品牌的“奥斯卡奖”,由世界品牌实验室根据企业财务分析、消费者行为分析和品牌强度分析获得,是目前被公认为全球三大品牌价值评估机构之一。

  此次入榜不仅是行业对圣象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充分肯定,对于诠释中国家居行业品牌形象及提升国际影响力也具有重要意义。

  圣象集团副总裁曾欣应邀出席了本次盛会,面对媒体采访,曾欣先生表示:

我认为保持品牌独有的竞争力,避免同质化是中国品牌建设必不可少的秘诀。中国企业在发展中遇到的最大问题就是同质化,也是对品牌最大的损害。而品牌竞争最核心的战斗力是:品牌有没有自己的“护城河”。护城河就是品牌自己拥有的创新和企业文化,这些是其他企业无法复制的。

  同时他表示,品牌建设是推动中国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也是中国实现可持续发展的根本动力。在当前互联网时代迅速发展的阶段,圣象集团作为家居行业的领导品牌,肩负着用技术革新和品牌领导力为中国制造证言的使命。

  圣象致力于在国际战略层面构建和宣传中国品牌,为全球化的品质、服务和竞争力进行赋能。并融合品牌战略和技术革新,把中国制造通过网络扩展出去,实现中国品牌全球化。

  品牌焕新升级 践行品牌年轻化之路

  这是一个多元化、丰富多彩的世界,适应消费者的变化而变化是一个品牌永葆生命力的生存基因。圣象也希望成为一家具有独立个性的,能与消费者进行更深层次沟通的企业。

  今年圣象与中国三大国家级智库之一——社科院合作发布了针对年轻家庭的《中国家庭亲近指数报告》,报告显示,现今中国家庭,随着新世代成为社会和家庭主力,因为生活习惯、文化交融的影响,让亲近变得越来越难。

  对此,今年圣象发布品牌全新主张“让每一个家更亲近”,通过品质、设计、科技、服务、文化五大品牌支柱,抓住年轻消费者的需求,以打造美好生活空间为方向,设计引领,夯实基础,构建品牌,营销创新,牢牢把握最前沿的市场消费升级方向。

1

  绿色“智”造 创新驱动品牌发展

  目前一场以创新为主旋律、以科技和信息为驱动、以新型消费为导向的行业变革已经来临。


  ▲曾欣副总裁参加圆桌会议与大咖共论“全球领导力与中国品牌重建“

  圣象瞄准了这一消费趋势,依托强大的绿色产业链优势,高效利用宝贵资源,引领时尚设计,生产绿色产品,引导绿色消费,创造绿色生活方式,为消费者带来高品质的家居体验,带动整个行业在可持续绿色发展的道路上稳步前进。

  今年3月,在上海浦东新区还正式落成运营大亚圣象研发产业基地,从企业战略层面进行了全新的顶层设计与赋能,打造上海研发产业基地,打造全新价值空间,用信息化打造面向未来的行业创新高地。

  从平台化升级到生态化,从绿色产业到绿色生态,为用户带来绿色价值空间。

  在圣象品牌新主张“让每一个家更亲近”的指引下,绿色产业链不仅实现生态大环保与家居小环保,更进一步实现全球协助作战的大亲近与每一个家庭人与人之间的小亲近,打造新时代下“家的向心力”。

  在品牌全球化的趋势下,作为行业绝对的领先者,圣象将始终践行可持续发展道路,以活力塑造品牌年轻化,立足实业进行科技赋新,充分展示民族品牌的情怀与梦想,更好地塑造中国品牌价值,为早日实现“让每一个家更亲近” 的品牌主张而付诸努力!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