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洁、诺贝尔、方太三大家居品牌联合玩转幸福营销

icon 2019-07-26 11:19:56
icon 0

摘要: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对于生活品质也有了更高的要求。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对于生活品质也有了更高的要求。尤其是在家居生活中,消费升级让消费者对家居环境的要求不只是更舒适,还需要体现时尚与格调,并且各个细节之处都是相得益彰才能从视觉效果和品质上都能符合要求。为了给品质生活的追求者们提供更酷更棒的选择,近期,亿邦动力将梦洁、诺贝尔及方太三大各自在细分领域备受消费者青睐的品牌集结起来,一起开启了一场关于幸福的营销活动,全方位满足消费者在家居生活中对幸福生活的需求。

  梦洁:幸福,就是一夜好梦的愉悦

  人的一生中,至少有三分之一与床为伍,睡得好,吃得香,可以说是幸福的初级标准。对于有孩子的家庭来说,更是如此。孩子拥有香甜的美梦和舒适的睡眠,父母才能安心入眠。因此,作为父母,为孩子提供舒适的睡眠环境成为幸福的基本需求,而挑选优质的床品则是重中之重。好的床上用品带来的不仅仅是优质的睡眠,更关系着使用者的健康,而对于拥有一夜好梦这件事,梦洁有发言权。

  梦洁联手中央圣马丁学院共同推出圣马丁系列床品“起点”,英伦学院风的设计和俏皮动物波点印花的结合带来的不仅是一套床品,更是一件家居艺术品,其中LONDON ZOO系列灵感来源于哈利波特与魔法石的电影取景地——伦敦动物园,甄选阳光充足产地的天然棉朵,全棉面料手感柔软亲肤透气,为睡眠带来神奇的魔法力量,一抹英伦风蓝绿色为卧室带来舒适随性的气质。

  诺贝尔:学会减压是增强幸福感的有效途径

  休息好的确是一件能让人幸福感大增的事情,但是快节奏的工作与生活,每个人都在承受着各方的压力,工作的压力,生活的压力,学习的压力,生活从来不容易,但学会正确的减压方式,笑对生活更容易,幸福感自然也就大大增强了。如果说良好的休息给人带来的幸福感有30%的话,那么正确的减压方式能带来50%的幸福感。高效、经济又实际的减压方式之一就是做家务,如果你正被生活压得透不过气来,不妨抽出一段空闲的时间,亲手把家里打扫的干干净净,看着窗明几净的房间、光亮洁净的地板,是不是感觉身心都舒畅了不少,轻松减压就是这么简单!

  诺贝尔大理石瓷砖系列,甄选全球珍稀、经典纹理,最大程度还原天然石材的纹理、色彩和质感,能满足各种家装风格的审美。

 

  除了外在的出彩表现,诺贝尔大理石瓷砖还拥有优越的使用性能,在日常生活中比天然大理石更耐磨损易打理,让你的家亮丽如新。

  方太:幸福的真谛就在一日三餐间

  中国老话说“民以食为天”,把吃东西这件事琢磨到了极致的中国人,拼凑幸福的碎片中一定有一片是食物,食物是最能牵动中国人情思的一样东西了。它代表的不仅仅是饱腹的食材,更是人与人之间情感的维系。现如今,和食物有关的幸福瞬间少不了科技力量的支撑,而科技厨电的倡导者方太正在用不断革新的技术见证无数家庭和食物有关的幸福回忆。

  比如这款方太抽油烟机,采用立体环吸技术,健康不跑烟,整流板易拆易清洁,大容量油杯减少倒油次数。经测量,耳机听音乐约85分贝,汽车噪音约70分贝,而方太整流环吸热销魔方油烟机灶具套餐只有约52分贝。

  幸福的瞬间由自己创造,而作为幸福生活的创造者,去看、去听、去感受,生活不过就是每一个幸福瞬间的相加。而梦洁、诺贝尔和方太这三个幸福生活的陪伴者,将与你一起,为幸福生活加分。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