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8㎡三居室,一统家具:这白色用的怎么这么样的美

icon 2019-07-29 12:40:55
icon 0

摘要:今天一统家具小编整理的这套案例反应了素雅的生活追求,女屋主是一位美术老师,她认为简单的、最原始的

  今天一统家具小编整理的这套案例反应了素雅的生活追求,女屋主是一位美术老师,她认为简单的、最原始的,才是最美的。男屋主是一位创业者,它相信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他说:希望家中一切从简。

  面积:118㎡

  户型:三居

  平面图:

  玄关

  △因为此处为走廊样式,所以设计师合理的利用走廊两侧的空间。纯白色平行式鞋柜被安置于进门处,全身镜+换鞋凳的搭配,每天照亮的都是最美的自己。墙上小黑板的放置,为夫妻二人的生活增添了小乐趣~

  客厅

  △白色为主色基调,室内极尽的留白,白色的吸顶灯使空间整体凸显出素雅之意。

  △灰色布艺的转角沙发彰显出莫名的高贵感。椭圆形拼接小茶几,坐落于菱形黑白相间的地毯上,它们的搭配看起来是那么的和谐。

  △灰色的电视墙两侧都置放着储物柜,一统家具小编喜欢这种设计,让收纳变得更随心所欲。窗边的花花草草为室内增添了勃勃生机~

  餐厅

  △开放式的餐厅用吧台与客厅做了区分,吧台即是工作区也是休闲区,设计师的用心之处。

  △纯白色的砖头墙面,凸显出浓厚的工业原始风,墙上的小置物架简约实用。餐桌紧靠墙面,餐椅搭配卡座,舒适感不可言喻。

  阳台

  阳台设计成休闲区,红褐色渐变砖头铺满墙面,立体感十足。原木的地板拼接成正方形与鹅卵石进行搭配。茶道是男屋主的挚爱,女屋主则爱养花草,一统家具小编感觉他们的小生活无比的惬意。

  儿童房

  △因为是男孩子,所以儿童房以白+蓝为主色,一盆绿萝清新室内空气。小鱼形的被罩显现出自由与洒脱。窗边打造了组合的置物柜,可当学习桌使用,放置玩具、书籍、小物件,发挥孩子自我的想像。

  主卧

  △纯白的用色,舒适、静雅,嫩绿的小碎花床罩为卧室增添了一丝活力。两幅简约的原木色画框挂置于床头的墙面上,这是点睛之笔。床尾配套的斗柜,拥有多层抽屉,随意储纳小物件。床头一侧防止了小桌子,可供女屋主当化妆台使用哦~

  厨房

  △厨房与客厅餐厅仅一门之隔,通透明亮的玻璃门,光线感十足。

  卫生间

  主卫

  △独特的花纹瓷砖与整体色调形成鲜明对比,但并不突兀反而还很美观。

  △打开推拉式的白色木门,就是次卫了。绿叶的瓷砖被小窗户投进的阳光照射着,在一统家具小编看来干净明亮是它最大的特点。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