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喜泥如何解决3-15年挥发的甲醛

icon 2019-08-08 16:19:55
icon 0

摘要:近年来,因为室内污染而造成的危害,日渐上升,如何营造一个安全干净的室内

  近年来,因为室内污染而造成的危害,日渐上升,如何营造一个安全干净的室内,成了许多购房者的第一诉求。而室内甲醛污染,已经成为21世界室内污染的主要污染之一。

  甲醛污染是如何一步步的成为室内主要污染?

  科技的发展,在给人们带来许多便利的同时,也一定会带来很多人们容易忽略的负面影响。甲醛就是其中之一,越来越成熟的人工合成制造,不单带给房屋装修上的便利,也同样带来严重的甲醛污染。

  时代的发展,在给人们带来许多便利的同时,也一定会带来很多人们容易忽略的负面影响。甲醛就是其中之一,越来越成熟的人工合成制造,除了给房屋装修带来便利,也让甲醛污染变的更加严重。高密度压缩制造,将甲醛紧密的挤压到建材或者家具的内部,表面封漆后,内部甲醛就会通过油漆慢慢挥发,这就造成了甲醛可在房内长时间的挥发,这个时间为3-15年。

  漫长的挥发期内,有些人会遇到检测达标后又超标的情况。对此很是不解,明明检测达标为何又会超标?因为甲醛遇高温高湿会加速挥发,适合的外部条件,让室内甲醛短时间内大量挥发,而这个时候,很多人由于之前检测达标,忽略了甲醛持续挥发的情况。就造成了甲醛淤积在室内,从而形成了循环超标的情

  当然,也不用被我说的给吓到,科技的另外一个好处就是有问题,就能解决问题。最近接触了一个叫喜泥的除甲醛材料,宣称可与墙体同寿命的除甲醛时限。让人眼前一亮的同时,不免有些怀疑,我从来都是喜欢挑战的人,经过多方了解,今天,就给大家揭秘一下,喜泥如何解决-15年挥发期的甲醛的。

  通常的除甲醛材料,要么是用自身化学能力与甲醛对耗分解的,这种效果还行,但是通常很快就会由于自身反应完全后失去作用,还有一种是自己特殊的物理吸附能力,吸附甲醛的,这种失效的时间更快。尤其是室内污染严重的时候,几乎需要隔几天就换。而想要长时间治理甲醛,就要解决材料本身的消耗问题。

  揭秘:喜泥如何解决3-15年挥发的甲醛

  喜泥,是由过渡金属离子掺杂工艺改性而成,通过晶格掺杂设立电子陷阱,并经激发可以将电子和空穴分离,分离的电子和空穴能长期、有效生成环境净化活性中心,让有机有害气体化学键断裂,分解为二氧化碳和水,不会造成二次污染,晶格断裂产生的陷阱,将甲醛分解后会还原成电子陷阱,持久分解,材料本身无耗材,在不破坏墙体结构的条件下,几乎可达到与建筑同寿命。

  喜泥是作为原材料添加剂,按照一定比例与乳胶漆混合,这也是与很多深加工的材料最大的不同,不作深加工,作为预处理产品,特别适合墙面装修的时候使用,装修即除醛,让甲醛开始释放的同时就被分解。

  同时,室内墙体的总面积为室内面积的2.3-2.6倍,广袤的体积,让喜泥拥有了与甲醛大范围接触的面积,从而可以快速及时的分解新挥发的甲醛,让室内甲醛无法聚集,从而达不到超标的程度,也就不会对人体产生什么危害了。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