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希望我们夫妻,可以像骊住木门那样“历久仍能弥新”!

icon 2019-08-21 09:54:59
icon 0

摘要:安装骊住木门三年多来,它给我的整体感受就是一个字——好!

 安装骊住木门三年多来,它给我的整体感受就是一个字——好!很多人都知道木门使用久了会出现老化迹象:表面褪色、手感粗糙、合页变涩,但我家的骊住木门表面颜色没有变化,五金顺滑利于开合,像新买的一样,可见骊住木门质量真的很不错。当初旧房翻新时,考虑了很多品牌的木门,我很庆幸最后选择的是骊住木门。

  当时虽说骊住木门有很多足以打动我的优点:“采用目前国际上最高环保标准-日本F4星环保标准、高品质进口五金、颜值在线、门体轻盈符合人体力学结构……”,但真正令我下决定要选择骊住木门的原因是它背后的“匠人精神”。

  所谓的“匠人”,是将一份工作做到极致,“匠人精神”就是这背后的坚持。骊住“百年磨一剑”,耐得住寂寞,扛得住压力,才成就今天的骊住。已经拥有过硬的产品、良好的口碑、强大的行业影响力,但骊住木门依然毫不松懈,用心钻研,力求产品精益求精,不断引进新设备,创造新技术提升产品品质。7月30日骊住木门在北京召开骊住定制收纳新品发布会,推出从空间布局、功能、颜色等方面进行人性化设计的定制收纳产品,并结合公司畅销室内门、地板等木制品,全方位打造协调融合的室内家装风格。骊住不断向新领域开拓,满足消费者居家需求的同时也为公司发展注入新鲜血液,虽历久仍能弥新的态度我很欣赏。

  婚姻也一样需要“匠人精神”,生活在快节奏的当代,周围充斥着太多的诱惑。如何收住心,规束住行为,忠于家庭,抵御住众多诱惑成就幸福家庭是我们需要钻研的课题。买一件物品不但看重它自身价值,也要看重它身后的美好寓意,其实买门也一样。就像送玫瑰代表求爱、送围巾代表想束缚对方的心,而选择骊住木门代表我们想要像骊住木门一样用“匠人精神”好好经营我们的爱情,不断汲取新鲜事物,使我们生活饱有激情,令我们的爱情永远新鲜无褶皱。

  生活条件越来越好,我们已经不单满足于基本物资,精神需求日益增强,选一个符合自己精神需求的物品,过自己的得意人生。总之,骊住木门我是爱了!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