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颜值担当 黑科技加持 品质沐浴看格美淇T3就够

icon 2019-08-26 10:22:08
icon 0

摘要:作为国内单缝内胆十年包换的企业,大家联想到格美淇

  作为国内首创单缝内胆十年包换的企业,大家联想到格美淇,可能首先想到的就是品质沐浴。随着时代发展和技术进步,以品质为先理念为依托,各种健康、安全、智能的产品,已经被格美淇越来越多的呈现在消费者面前。本月,格美淇重磅发布的T3/SA热水器,再次完美诠释沐浴美学、品质魅力。

  在颜值即正义的现代社会,人们都追求第一眼的吸引,如果你是超级颜控,那么格美淇T3/SA热水器就能第一时间锁定你的目光。采用全新一代低奢摩卡金外观,在尊贵大气中彰显生活品质。独有的大气滑屏触控面板,更是在美观的基础上彰显人性化。银光镜面修饰典雅机身,让人在指尖操控间,尽情享受来自浴室艺术的快感。

  不仅颜值出众,更有多重黑科技加持

  格美淇热水器T3/SA最与众不同的地方在于,它可以满足在快速加热的条件下,畅快享受健康水质沐浴。独有的换水洗系统,在不影响热水效率的前提下,通过水流动力学原理,利用专利导流装置,带动热水器内胆的隐蔽死角水体区域有效流动起来,主动激活内胆“死水”,减少细菌、泥沙、水垢等污垢沉淀,达到“流水不腐”的效果。迥异于市面上的前端净化或者末端排污,这种技术可以通过全过程的内胆水质净化和排污处理,有效保持内胆水质持续干净,再加上80℃的高温抑菌功效,有效减少内胆水质细菌滋生,让用户尽情享受格美淇热水器产品带来的健康沐浴体验。(专利号:ZL201620352931.2)

  对于与沐浴有关的热水器产品而言,大多数用户关心的另一个问题则是安全问题,为保证消费者拥有一个安全的沐浴环境,格美淇T3/SA热水器应用了“安全盾”技术,代替手动拔插电源线,当感应到使用热水时,自动地触发开关切断电源,相当于拔掉插头,停用热水时恢复通电,确保用户的安全沐浴。

  与此同时,格美淇热水器T3/SA还配置了由防电盾、水电分离保护、悬浮绝缘等组成的“4D安全防护”系统。不仅可以防止水流带电伤人,实时监测异常立即断电,还在热水器发热管增加绝缘晶体,有效阻隔电流伤人,在热水器内胆与外壳之间嵌入绝缘体,防止墙体导电,层层防护,使用户一年365天享受极智安全沐浴。

  作为居家必备的电器之一,热水器虽然带来了生活上的便捷,但是却因操控的不便利,比如加热的等待时间、水电资源的浪费等问题,成为消费者沐浴中的尴尬桥段。格美淇T3/SA热水器从用户的多元化需求场景出发,采用双管加热模式(2000W+1100W),可以实现2000W小功率节能与3100W大功率快速加热的自由切换;针对用户的沐浴习惯,推出双时段预约模式及智能断电记忆功能,用心迎合及记住用户“洗”好,无需每次设置。

  基于消费者使用场景及用户痛点,格美淇T3/SA热水器具有同类产品难以比拟的洗浴体验。相信,随着新技术的不断创新,格美淇未来也会为用户创造更多出色的智能热水器产品,全方位提高中国家庭的洗浴品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