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未来的锁,朴墅指静脉智能锁守护家门更安全

icon 2019-08-24 19:27:28
icon 0

摘要:  近几年时间,智能门锁在这构建智能家居生活中可以说是一块敲门砖

  近几年时间,智能门锁在这构建智能家居生活中可以说是一块敲门砖,可市面上热门的指纹锁却因产品故障多、性能不稳定、指纹被复制等问题一直被诟病。如今智能锁市场似于当年手机行业品牌山寨、鱼龙混杂的市场阶段,形势大好之下隐忧初现,智能锁行业正迎来大洗牌。一些缺乏品牌意识,自主研发能力有限的小企业面临淘汰也是不可避免的。

  在这样激烈竞争的格局下,中国智能家居门禁明星品牌朴墅(PushLL)自主研发了指静脉智能锁,采用皮下静脉隐形特征识别,安全性和稳定性得到了质的飞跃。

  指静脉锁无疑是指纹锁的升级换代产品,解决了指纹锁存在的安全隐患问题。虽然说指纹识别技术发展时间长、技术较为成熟,但是固有的弊端却日益显现,手指表面破损、出汗、脱皮、起茧等都会影响到指纹的识别,而且指纹识别会在门上留下痕迹,容易被不法分子复制,安全系数低。比如网传“小黑盒”秒开智能锁事件更是令大家胆战心惊,对智能锁的安全性产生了极大的怀疑。

  而指静脉智能锁则很好了克服了这些弊端,无惧小黑盒。朴墅科技团队已经为消费者证明了朴墅指静脉智能锁的实力,在最初设计时电磁干扰防护的高级设计,并对它进行了无数次试验,从源头上克服了小黑盒的入侵。

  朴墅指静脉识别通过识别手指内部静脉的图像形成特征值,从而进行识别。无论手指外部处在什么样的状态之下,都能精准识别,而且不受使用者年龄影响。另外指静脉识别因不需要完全接触,不会像指纹一样留下痕迹,安全系数高,在目前的技术发展层面是无法复制的,即便未来有能力破解,也需要复制整个的指静脉模型在技术与成本上有很大难度,可以说指静脉盗开锁基本上不可能发生。

  在细节制造上,朴墅可谓是用情极深。触摸面板、拉丝工艺、防火设计、防撬设计,都一一为消费者贴心实现。整体设计都是经过整体重量科学配比,经过可靠性测试的,消费者可以在购买后放心使用。

  朴墅指静脉智能锁,用技术和技艺的双重加持,努力为人们提供更加安全、智能、便捷的生活!使用更先进的指静脉智能锁,解决各种传统指纹锁的缺点,真正享受科技改变生活带来的乐趣。未来的锁,颠覆一切。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