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气热水器排名前十名,方太凭借黑科技跻身前列

icon 2019-09-25 11:25:46
icon 0

摘要:燃气热水器排名前十名是哪些?当消费升级的浪潮席卷中国大地,人们对热水器的诉求越来越高,不仅要温度稳定、节能环保,最好还要即开即热、水质干净。

  燃气热水器排名前十名是哪些?当消费升级的浪潮席卷中国大地,人们对热水器的诉求越来越高,不仅要温度稳定、节能环保,最好还要即开即热、水质干净。在国内燃气热水器排名中,燃气具行业领先企业方太凭借众多黑科技跻身前列。下面,就来了解一下方太的硬实力吧。

  燃气热水器排名前十名——方太即开即热*系列成耀眼明星

  方太即开即热系列产品,主打的卖点就是打开热水器就流出热水。那么,方太是如何做到的呢?原来,方太在热水器内部增设了一个自主研发的循环系统,可通过将热水管路中留存的冷水抽回热水器,重新加热后再输出,达到“开机无冷水”的效果。

  更重要的是,方太即开即热系列产品采用的是内置循环系统,而不像有的品牌那样外置安装循环泵,这样安装热水器时就非常方便,而且不占用过多的室内空间,更省去了在墙上打眼、走管道的麻烦,看起来也美观得多。

  燃气热水器排名前十名——方太还有哪些亮点

  除了热水无需等待,方太热水器在其他方面还有很多地方做得很出色,可以带给使用者非常方便、安全、健康的使用体验。比如说现代人很注重健康,方太“即开即热”系列热水器便根据这一需求,创新研发“磁化净水”技术,通过强力去除水中铁屑、余氯等杂质,减少钙离子,降低水硬度,营造出更健康、更干净*的水质,为健康保驾护航。

  安全也是消费者非常注重的事项,特别是燃气热水器这样的家电,更对产品的安全性提出了严苛要求。在方太“即开即热”系列热水器中,便有双气体报警(CO/CH4)和50℃防烫安全锁*,能够有效化解天然气泄漏带来的种种危险,以及烫伤的发生。

  通过以上内容可以发现,方太“即开即热”系列热水器跻身燃气热水器排名前十名,绝不是浪得虚名。只有在使用体验、安全性等方面做到与时俱进,才能赢得市场及消费者的认可。

  备注:*即开即热:需提前开启循环功能,由于循环水路到出水口具体安装可能因龙头、花洒或支路产生一小段冷水

  *根据SGS通标标准技术服务(上海)有限公司等提供的检测报告,不同水质检测结果可能不同

  *双气体报警(CO/CH4)和50℃防烫安全锁:部分机型拥有该系列功能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