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田集成灶用服务铸就品牌口碑、用专注成就卓越品质!

icon 2019-10-08 10:40:46
icon 0

摘要:掌握更多核心技术,不断提高管理水平和服务品质,更好地践行初心使命,用创新推动国民厨房升级、用激情打造奥田极致产品、用服务铸就奥田品牌口碑、用专注成就奥田卓越品质!

  奥田集团

  与祖国共成长

  改革开放后,一系列科技规划、计划相继实施,科技体制改革大幕开启,科技实力伴随经济发展同步壮大,为我国综合国力的提升提供了重要支撑。

  奥田集团,有幸乘上祖国的发展列车,从无到有,不断突破自我,脚踏实地,掌握行业核心科技,一步一个脚印稳步发展,阔步向前!

  1987年

  董事长过林华先生率先开始产销电机、风扇等的厨房产品,为厨房电器事业的开创迈出了第一步。

  2003年

  奥田快速发展,新工厂投产,率先建立集成灶研发制造产业园,成为第一批集成行业开创企业。

  2009年

  奥田聘请蒋雯丽女士,率先启动“品牌化”进程,成为“中国驰名商标”、并获得“年度中国家电产业经销商最满意十大厨电企业”等荣誉称号。

  2011年

  奥田自主研发集成灶“智魔方”前置易拆专利技术,行业首家模块化设计,突破集成灶产品维护不便的瓶颈。

  2012年

  奥田在上海环球金融中心,成功举办行业首届集成灶发展论坛暨奥田集成灶新品发布会,为行业发声引领集成

  灶行业品牌建设。

  2013年

  奥田集成灶被《商界》和长江商学院评为“中国创新产品100强”。

  2014年

  奥田(率先)提出“布局橱电一体化”,“一站式购物”理念旨在为消费者带去更好的产品购物体验,浙江奥田家居公司启动。

  2016年

  经CCTV 发现之旅《品质》栏目严格筛选,奥田成为唯一一家集成灶行业的入围企业。

  2017年

  奥田突破行业技术壁垒,开创性的设计研发第四代集成灶——蒸烤一体集成灶,成为首家拥有蒸烤一体

  集成灶技术的企业,自发布以来广受行业内外的青睐获得各项殊荣。

  2018年

  奥田在“火力全开,全速倍增”主题年会上震撼发布了奥田智能大师系列·蒸烤一体集成灶。

  成为由国家质检总局主管和中国名牌战略推进委员会指导的权威杂志《中国品牌》的中国品牌战略合作伙伴,助力品牌升级战略。

  30年奋斗,脚踏实地

  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中国集成灶行业领军企业

  中国厨房电器TOP排行

  中国品牌战略合作伙伴

  GMC优秀制造商-环球市场

  Intertek检测认证实验室认证

  匠心打造,精工品质

  行业“奥斯卡”奖-艾普兰金口碑奖

  家电行业磐石奖

  集成灶行业杰出推动奖

  集成灶原创设计奖

  全国质量诚信标杆型企业

  居然之家战略合作品牌

  2019年

  新时代需要新担当和新作为,2019年奥田集团拓宽八纵八横高铁布局,深化行业平台合作,加强新媒体全网营销,深耕国内外市场,打造多维度营销矩阵。

奥田集成灶布局全国高铁站

  掌握更多核心技术,不断提高管理水平和服务品质,更好地践行初心使命,用创新推动国民厨房升级、用激情打造奥田极致产品、用服务铸就奥田品牌口碑、用专注成就奥田卓越品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