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古装饰丨扬帆起航 聚力同行—年度隆古生力军企业宣讲会

icon 2019-10-08 11:04:10
icon 0

摘要:共同的目标我们有缘在隆古相聚

  共同的目标

  我们有缘在隆古相聚

  共同的价值观

  我们加入这个大家庭

  因为隆古,我们才有共同学习成长的机会

  在九月的尾端,隆古董事长高新军在百忙之中,为我们新员工召开新人宣讲会。深刻讲解了隆古的核心价值观,用自己的亲身经历,教会我们如何做一个诚信的人。他表示价值观不但是一个人的灵魂,更是一个企业的灵魂。“诚信正直,客户第一,个人成长,公司发展”,才能让一个企业走的更远。

  认识是真正破冰的开始

  虽然我们刚刚参加过2019隆古装饰公益徒步的活动,我们的新人都积极参加,但是短暂的时光相处,对彼此都还不了解。而这场宣讲会的自我介绍才是真正破冰的开始,每个人上台描述自己的特征,兴趣爱好,尽力的让别人记住自己。通过这场介绍,大家对彼此也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我们的新员工,才真正融入隆古的大家庭中。

  励志人生

  接下来,董事长高新军上台对我们讲述了自己的励志人生。成功都不是一帆风顺的,他一直表示机会是留给有准备的人,没有机会也要创造机会,就算全世界放弃你,但是有一个人不能放弃你,那就是自己。

  他说自己起初的梦想是做一名警察,考试因为0.5分之差,落选警官学校,与自己的梦想失之交臂。在父亲的劝说下入读了建筑学校,虽然不是自己的梦想,但是喜欢挑战的他,在学校表现优异,作为优秀学生代表进入集团工作。他虚心学习,谦虚待人,抓住一切学习的机会,没有机会也创造学习的机会,一身技能的他,深受老板喜爱。

  因为当时公司破产失信客户,作为当时负责人的高董接到客户无奈的电话,责任心告诉他,不能抛弃这个客户,于是他联系之前合作过的供应商请求帮助,正因为他们对高董人品的认可,最终项目得以顺利结束。也正是这个客户改变了他的人生,支持他创业,给了他人力财力上最大的帮助,才有了现在的隆古,也正是因为有着“客户第一”这样的信念指引,隆古从开拓到蝶变再到征途,创造了一个又一个的不平凡!

  感人事迹

  2015年11月29日,因为大雾的关系,在松江区沪松公路明南路一辆轿车坠入河中,高新军董事长听到呼救,毫不犹豫跳入冰冷的水中,救起一家五口的命。此次救人,高新军腰部脚部受伤,4个月后才痊愈。他说:“这是一件很小的事情,生命面前人人平等,谁遇到都会这样去做的,只是这次是我遇上了,尽我所能而已。”

  此次见义勇为,让他先后获得“上海市见义勇为先进分子”,第六届上海市“十大平安英雄”、“荣登中国好人榜”、“第六届全国道德模范提名奖”的荣誉称号。

 

  一个优秀的团队是怎样的

  一个优秀的团队要存有感恩之心和利他之心,要有共同的价值观驱使我们一起前进,成长。要虚心学习,有谦虚的态度,共同进步。要有明确的目标,相互信任,有良好的沟通,更有清晰的角色。

  通过这场宣讲会,董事长高新军用自己的亲身经历教会我们怎样做一个诚信的人,怎样做一个有灵魂的人,价值观就是一个人的灵魂,更是一个企业的灵魂。更让我们深刻体会到高董是值得学习和信赖的领导。

  三个小时的新人交流会很快就结束了,在隆古这个有爱的大家庭里,希望所有人都能得到成长,隆古的经历,一定会成为大家人生中浓墨重彩的片段。隆古家人们,让我们共同精彩!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