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大产品硬指标,8大政策扶持——这才叫品牌实力!

icon 2019-10-14 17:48:39
icon 0

摘要:近两年木门行业遭遇大洗牌,掀起品牌之风,企业进入变革期,而加盟商更是面临巨大的挑战

  近两年木门行业遭遇大洗牌,掀起品牌之风,企业进入变革期,而加盟商更是面临巨大的挑战,有些加盟商在面临转型发展,有些甚至已经退出市场,一个决定一个改变,就能决定成功或是失败,但是万嘉信木门却在如此艰难的环境中,两年内专卖店建设就增加了200多家。

  加盟商为什么如此信赖万嘉信木门?

  万嘉信木门成立于2014年,以独特性、健康、生态环保的产品为主,主打轻奢主义,走差异化发展,曾获“中国木门十大品牌”“2017年度质量服务双承诺奖”“2018中国木门十大创新品牌”“2019年中国木门十大环保品牌”等荣誉,而且六大产品硬性指标和八大加盟扶持政策,绝对保障加盟商的权益。

  6个绝对指标让你对产品放心

  一家专卖店的销量如何,很大程度上取决于产品品质的好坏,高品质的产品总是受消费者欢迎的。万嘉信木门的6个绝对指标成就一樘樘高品质木门:

  1、绝对时尚

  万嘉信木门拥有自己的研发团队,专注打造为年轻人量身定制的欧式时尚,以简约元素为基础,勾勒几何线条,透出清新雅致的轻奢时尚,百款时尚造型,倾力呈现,惊艳绽放!

  2、绝对环保

  万嘉信木门采用国家标准E1级环保板材,环保干性漆面,解决了油漆的不稳定性及不环保的问题,无甲醛甲苯有毒化学物质,环保系数行业最高,当天安装,当天入住,孕妇、婴儿均可放心使用!

  3、绝对品质

  万嘉信木门用全实芯的30年老杉木为框架,引进欧洲先进大型热压机,充分胶合拒绝变形,耐刮、耐撞、不掉色,稳定性好。并针对木门受潮这一问题,全新推出防水线条,双面防水、防潮。

  4、绝对质感

  万嘉信木门引用韩国烫印圆弧封边工艺,装饰面层采用全球最大饰面商德国夏特装饰纸,创新门扇,优雅弧线,抗紫外线级别达到8级,耐用性极高,表面油漆质感极强,木质纹理清晰。

  5、绝对低碳

  万嘉信木门在原有的静音条之外,还配置了四面静音条,并且添加了门芯内部隔音材料——4.5公分厚实芯结构+桥洞力学板,全方位隔绝户外噪音。利用拱桥桥洞的原理,它可将外力均匀分散而保证不变形,同时桥洞力学板还能有效阻止温度的扩散,达到良好的保温效果。

  6、绝对服务

  万嘉信木门出厂有25道质检程序,层层把关,绝对保证质量。在包装上采用360度立体包装,易保存,易运输,任何问题都有客服24小时为你服务。万嘉信始终秉承售后服务宗旨:三年包换,终身质保。

1

  8大加盟支持为你保驾护航

  对于加盟商来说,厂家的支持力度大不大至关重要,决定加盟的成败。强大的扶持政策让加盟商售后有保障,降低承担的风险,更有安全感。万嘉信木门给加盟商量身定做了八大加盟支持:

1

  1、专卖店装修补助

  免费提供专卖店装修设计,根据市场等级、经销产品、装修标准的不同,分别提供相应的装修补助。

  2、高额销售返点奖励

  根据完成的销量,给予1-5%的销售返点奖励,最大限度拓展您的盈利空间。

  3、免费提供销售物料

  全年免费提供产品画册、小样、色卡、旗布等销售物料,最大限度地方便您的开业、促销和日常销售活动。

  4、全方位广告支持

  高额广告宣传投入,网络推广、户外广告等全方位的广告宣传,高比例的经销商广告宣传补助,快速提升万嘉信在当地的品牌影响力。

  5、万嘉信导购系统酷家乐支持

  酷家乐设计软件,前所未有的超级画册,个性化定制秒出效果图,虚拟现实所见即所得,现场拍到门洞,直接把客户门洞做背景,进行设计,让客户马上感受真实的效果,提升签单率。

  6、终端帮扶支持

  提供万嘉信商学院《店面终端营销》培训课程,让加盟商全面提升工作能力。同时还开展设计师专业培训,让销售人员更好地理解产品,继而开拓市场,提高签单率。

  7、丰富促销活动支持

  每年公司会在各黄金销售时间及各节假日举办活动统筹组织促销活动,提供精美礼品,配合、支持经销商开展个性化的促销活动。

  8、新店开业特别支持

  免费赠送全套物流(广告衫、总经理红包、开业地毯、资料架、区域经理礼物等),公司派人协作及策划、执行。

  木门行业虽然前景广阔,但是现在有些木门企业的管理制度还不够成熟,因此商家加盟品牌时,除了看品牌影响力,产品质量和加盟扶持政策也是很重要的。万嘉信木门在艰难的环境中依然受到了很多加盟商的支持,就是因为绝对的产品质量和强大的扶持政策为加盟商提供了绝对的保障!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