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除甲醛公司:这些机构,堪称甲醛“终结者”

icon 2019-10-15 17:30:22
icon 0

摘要:当下环境,室内空气质量一直是个非常醒目的民生关注点

当下环境,室内空气质量一直是个非常醒目的民生关注点。从三个月致死的甲醛屋,到孩子在老房中因气体污染而身患白血病,一点一滴都让国人感受到如今室内环境险峻的潜在危机。室内环境的不安全,已对我们的健康造成了极大隐患,是如今致人死亡的一个重要原因。

  因此在近几年,对于室内环境的治理,特别是甲醛等装修气体的治理,已是人们生活中不可忽视的健康话题。在此基础上,除醛行业发展迅速,诞生了不少实力出色的一流品牌,为人们带来放心的室内居住空间。而在生活科技普及率较高的杭州,更出现了一批广受市场认可的除醛机构,被称为“杭州十大除醛品牌”。本期便和大家细说这些在除醛方面的佼佼者。

  一、杭州风铃草环保科技

  作为服务过G20峰会、杭州博物馆、上海电视台等有影响力项目的室内环境治理公司,风铃草的实力不言而喻。它成立于2007年的浙大华家池校区,由浙大硕博团队组成,主要致力于室内环境治理技术方面的研究与应用,是我国最早进入该领域的企业之一,服务客户超10000家,并通过ISO9001/14001/18001等权威质量体系认证。

  风铃草在除醛行业中重视创新和产学研合作,获得专利20余项,分别于2014年和2016年荣获杭州市高新技术企业和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也是目前行业中少有的双甲级资质企业。目前风铃草在浙江大学环资学院设有实验室,并积极与清华、交大、中科院等科研团队展开交流和技术合作,为国内除醛行业开发了许多新产品和新标准,其自主研发并提出的“0.05微浓度除醛”模式(治理后甲醛浓度降到国标限值的50%以内)在行业内可以说具有开创性的意义,为更多家庭和单位创造了更高级别的室内环境水准。

  二、浙江极光环保科技

  浙江极光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专注于通过科技创新,改善中国的工业和民用环境状况。通过与来自中科院、上海理工等研究团队合作,开发了生物垃圾除臭剂、天然植物消臭剂、高分子甲醛捕捉剂、改性纳米光触媒、生物除螨剂等一系列制剂产品和智能新风系统等软硬件设备。成立6年多以来,服务对象超过三千家,包括中国电信、中国联通、太平洋保险、宁波海关、上海银行、宁波银行等大型事业单位和公共设施。

  他们采用对目标污染源进行直接的聚合、包裹、分解等反应,再配合长期持续的可见光催化和智能新风系统,打破行业普遍存在的持效短、易反弹的弊端,彻底解决室内装修污染难题,打造真正的全屋净化系统。目前,极光环保共取得各类产品检测报告三十余项,也荣获了第一届“中国环保行业AAA信用企业”和“中国环保行业消费者可信品牌”等殊荣。

  三、创绿家环保科技

  创绿家是一家较为综合的专业室内除醛机构,主要从事光触媒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公司于2013年在杭州成立,生产研发中心在江苏南京。它拥有一支行业专家、研究所高工和专业技术人员为主的研究团队,并经过多年研究成功开发出一批高技术含量,基于生物技术复合光触媒产品。

  创绿家现是中国室内装饰协会室内环境净化治理委员会的会员单位,其治理效果收到了市场广泛好评。另外创绿家还以自身强势项目光触媒为核心,创造了分类除醛理念,在保证高效除醛的同时又做到对损伤度的把控。

  四、浙江冰虫环保科技

  浙江冰虫环保科技成立于2010年,也是杭州一家较早从事室内空气检测、室内污染空气治理的公司,企业使命是“让呼吸成为营养”。在研发上,冰虫有以光触媒为根底的研制实验室;在市场上,依靠其强大的市场销售能力,冰虫目前可能是杭州甚至浙江员工人数最多、市场覆盖面最大的除醛公司之一;在服务案例上,冰虫做过国家开发银行、乌镇峰会、敦煌文博会等较知名的项目。虽然网络上有时会出现一些有争议的新闻,总体上冰虫也算行业中一家较为成功的企业。

  五、杭州颂扬环保科技

  颂扬环保是在全国率先推行MHSE(人本,健康,安全,环保)的公司,在技能上具有多项创新,包括了室内装饰污染的主要来历,系统化的管理让其管理作用极好再加上专业的仪器,专业的施工队员,让效劳的作用有了保证,所以颂扬环保的除醛率有着不错的表现。

  在服务案例上,颂扬效劳过浙能天然,蜗牛出资,千绪网络等大型客户,管理作用得到了广泛认可。而且它也是行业中为数不多拥有研发实力的除醛公司,设有独立研究室,在产品更新上较快,是一个注重实干的除醛品牌。

  六、杭州绿豪环保科技

  绿豪环保创始于2012年,在杭州除醛行业里资历偏老,旗下有两大业务:空气净化和虫害防治。在环境管理方面,绿豪无论是技能仍是效劳人员在业内都是相比领先的,效劳案例有许多,其中不乏中信、杭州银行等大单位,是具备丰富实战经验的除醛品牌。

  相应的,绿豪在研发方面要稍微逊色一些,但它的光触媒产品还是广受市场认可的。

  七、浙江熙源环保科技

  熙源科技是一家开发和研究室内空气净化技术,并服务于大众的除醛公司。它于2013年正式在余杭落地,企业宗旨为“让您的呼吸成为营养”。熙源通过将一线科研与百姓需求紧密结合,拉近专家与百姓的距离,带动全社会人民都能高度关注环境污染,珍爱生命!

  熙源服务过包括珍爱网,远洋地产等大型组织在内的上千家客户,整体职业水平在杭州除醛行业中仍属上乘。

  八、杭州绿诺环保科技

  绿诺环保是一家致力于室内空气检测、空气治理的专业化公司。目前已形成具有一定规范化、流程化的工程实施队伍,并通过人才储备机制,培养了一批有丰富工程管理、实施经验的优秀工程管理人员。绿诺作风务实、服务完善,治理过客户装修房数千套、治理过一些集团、公司多达上百家,均到达国家标准,并受到了一致好评。

  九、杭州传扬环保科技

  杭州传扬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室内环境综合防治的技术企业,专业提供室内环境检测服务、室内空气净化服务,是室内污染治理协会联盟企业。它主要提供室内气体检测、净化,甲醛检测、净化等服务,先后服务大型企事业单位20余家,家庭住宅若干。

  十、杭州家好环保科技

  杭州家好环保专注于专业服务,主要经营技术开发、技术咨询等项目,在室内气体治理方面,家好本着“本质为本、专业执着、精益求精”的经营销售理念,力求给客户提供全方位优质服务,在几年成长中,已成为行业知名企业。

  在除醛行业中,各个品牌都在用自己的实力为大家的明天而努力着。同样,面对日常生活中的甲醛等气体问题,大家也不要掉以轻心,一定要通过正确的除醛方法,来让自己有一个舒适,健康的居住环境。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