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音破壁机进入“可拆洗”食代:硬件给力,快拆好洗

icon 2019-10-22 14:51:56
icon 0

摘要: 破壁机是很多家庭非常喜欢的厨电好帮手,使用方便,但清洗麻烦。

  破壁机是很多家庭非常喜欢的厨电好帮手,使用方便,但清洗麻烦。今年11月,破壁机行业领军品牌苏泊尔,将推出行业内第一款可拆洗静音破壁机-SP17S。可以预见,这款可拆洗破壁机的推出,即将改变“破壁机清洗不到位”这一破壁机使用痛点。

  破壁机清洗不到位:不可拆卸的硬件要“背锅”

  目前很多破壁机都有“自清洗”功能 ,买之前觉得很美好,但买来用过之后,就会发现美好的,总是“理想”,而非“现实”。

  为什么这么说呢?我们先来看看破壁机的硬件构造:一台破壁机,一般分为两个部分,上面是杯体,下面是主机。杯体简而言之包括杯盖、杯身、刀座。

  “自清洗”功能仅可以清破壁机的杯身部分,并且需要我们在使用完破壁机之后,马上倒水清洗。如果食材稍微黏稠一点,就需要不断接水倒水,点击“自清洗”功能反复几次,才能把杯身部分清洗干净。

  杯盖清洗?你需要自己冲洗,这个还好说,麻烦了点,但最起码能清洗干净;杯底清洗?清洗到位是不存在的——杯底不可拆卸,哪怕你想自己冲洗,也“束手无策”:深窄的杯体、锋利的破壁刀片、“不能拐弯”清洗到刀片背面的清洗工具……都让我们非常苦恼。

  好不容易清洗一通,发现杯体底部似乎干净了,这时再从侧面费力地看看杯底,发现刀片组件里有食物纤维、杯体底部残留着黏性食材……破壁机清洗不干净,再次使用有异味,细菌滋生等等问题,就让破壁机“清洗不到位”变成了:“想用不可用,你奈它如何”。

  破壁机清洗想到位?可拆卸的精钢刀座很给力

  上面破壁机“清洗不到位”的问题,解决起来其实很简单:只要刀座可拆可装,能够方便快捷地在几秒内完成,就能真正让破壁机的清洗工作变得“轻松、快速,省事”。

  这不,一直在厨电行业积淀多年的苏泊尔就集合破壁机研发技术,推出行业内第一款可拆洗静音破壁机-SP17S,让破壁机的清洗“三步到位”。

  第一步,将破壁机杯体从主机上拿下来,在杯体底部可以看到精铸五金环扣与智巧锁,环扣紧紧锁住刀座,严丝合缝;智巧锁双保险,使用时需要按两下——“咔嚓”、“咔嚓”,不怕误操作。

  第二步,按下智巧锁后,解锁完成,精铸五金环扣会自动80°大仰角起弹,让我们的拆卸与安装空间更大,操作更顺手。

  第三步,解锁完成,我们拿起破壁机的刀座直接冲洗即可,可以用赠送的刷具来清洁刀片底部和刀片中的缝隙。

  苏泊尔可拆洗静音破壁机-SP17S即将在11月惊喜上市。它的出现,让整个静音破壁机市场进入了“可拆洗”食代,它用360°全方位无缝隙的清洁冲洗,给予我们真正看得见的干净。好产品,从来让我们省心,正如苏泊尔破壁机一直做到的那样。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