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象柔性地板·baby系列|“卧龄”地板

icon 2019-10-25 11:49:22
icon 0

摘要:卧龄baby喜欢皮肤贴皮肤的拥抱

  卧龄baby喜欢皮肤贴皮肤的拥抱

  喜欢无忧无虑的在地上爬

  喜欢在母体般的无菌环境,微笑睡眠。

  山林云雾EBM4112

  初生儿,初见新世界,经过了母体10个月的“隐居”生活,来到外界的baby需要一段时间适应新环境,提供良好舒适的生活环境是父母的责任,家居空间中的每一个环节都要充分保障绿色环保性,契合baby的成长需要。圣象柔性地板•baby系列|“卧龄”地板,具有独特性能,凭借三大优势打造健康舒适的居室空间,为您和家人营造一个优质安全的室内环境。

  山林云雾EBM4112

  卧龄baby喜欢无忧无虑的安全环境

  每一个孩子都是人间的小天使,他们善良纯真、富有童趣。面对孩童与生俱来的玩乐能力,地板就是他们最初的“乐园”。爬来爬去,在手印、脚印、果汁、水渍的“到此一游”里,家长的顾虑应运而生。

  森之物语EBM4163

  【优势一】擦:不惧污渍,一擦即净

  为了在满足孩子释放天性的同时解除家长的后顾之忧,圣象柔性地板•baby系列开创了“无忧”空间,进一步呵护孩子健康。黑科技——世界尖端技术EB膜技术助阵,拥有抗污功能,为孩子搭建更坚固的保护屏障。环保无污染,阻止污渍的渗入,有效抵御多种生活污渍。圣象柔性地板•baby地板和水无亲和力,不怕水且不会因为湿度大而发生霉变,具有抗菌、防潮、耐酸碱腐蚀的功能,与此同时地板的清洁亦十分便捷,让新手父母们快速为孩子打造清洁无菌的室内环境。

  【优势二】色:色彩稳定,长久不变

  圣象柔性地板•baby系列多层实木地板,以Electron Beam电子束照射,仅10分之一秒,令地板表层瞬间固定。独到的黑科技技术,电光火石间,带来更稳定、更持久、更细腻、更环保的地面家居木饰。具有在高温,潮湿和日照环境下不容易褪色劣化的高端设计技术。防晒性,耐磨耐久性也非常卓越,能够持久保持亮丽的地板状态,可以历经时间磨炼而不褪色。

  岚山红叶EBM4197

  卧龄baby喜欢无忧无虑的在地上爬、喜欢如母体般的亲肤舒适体验。

  家装污染对于人体健康的影响十分大,尤其是1-6个月的“卧龄”宝宝,他们自身免疫系统还未发育完全的,若是沾染上有害物质,后果不堪设想,baby从无菌母体环境来到充斥着各种细菌的现实世界,在卧龄适应期可能会遭受细菌的侵害,如何挡住有害病菌?

  【优势三】柔:柔性地板,肌肤之亲

  “卧龄”baby喜欢皮肤贴皮肤的拥抱,圣象柔性地板•baby地板亲肤舒适、环保抗菌。是婴儿也可以与之无限亲近的好地板。

  落叶私语EBM4103

  圣象柔性地板•baby系列,采用高科技EB技术,具有抗菌、抗过敏的独特功能,抗菌:可抑制下列有害细菌的繁殖:大肠菌、黄色葡萄球菌;抗过敏:可抑制以下过敏物质不再活性化:螨虫过敏源、花粉过敏源、宠物由来过敏源。安全亲肤,具有F4星认证的环保产品。符合严格的婴幼儿健康标准,可放心使用于有baby的家居空间中。适合在幼儿园,学校,医院及其他敏感环境,有效避免了细菌滋生,保护健康居家环境,为您和家人营造一个优质安全的室内环境。

  倾城时光EBM4111

  圣象柔性地板•baby系列|“卧龄”地板,用“黑科技”将守护铺在脚下。明星新品即将惊艳亮相,用更加坚韧出众的品质向您解析木地板的消费潮流,为居室带来别样亲肤、温馨感受,再次刷新家居生活的舒适、优雅新高度。敬请期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