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DL新品正式亮相捷克

icon 2019-10-29 17:32:22
icon 0

摘要: 9月17-21日,第30届FOR ARCH国际建材展在捷克布拉格成功举办。

  9月17-21日,第30届FOR ARCH国际建材展在捷克布拉格成功举办。

  FOR ARCH国际建材展是捷克共和国历史最悠久的交易会,是建筑行业及其分支领域的权威标志,同时也是该行业在中欧地区和布拉格展览中心享有很高声誉的国际展览会。

  在本次展会上,HDL捷克团队在现场展出了HDL三大智能控制系统(Buspro,Buspro Wireless,KNX)的全系产品,以及应用于家居、商业建筑和酒店的智能解决方案。其中,最备受瞩目的莫过于HDL在今年发布的两款新品,Granite Display和拥有全新WallApp界面的S57触控屏面板。这是该两款新品首次正式亮相捷克展。

  Granite Display采用4英寸720 × 720P HD显示屏,内置距离感应器。用户可以通过主界面上的快捷按键快速访问最常用的功能或场景,也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更改快捷按键的功能。它可实现对灯光、窗帘、场景、空调、地暖、音乐、新风等的智能控制。不需要在墙面上安装成排的开关,一块触控屏就能控制家里所有的电器设备,在带来便利的同时保持家里墙面的整洁。

  ▲Granite Display多功能触控屏面板

  在Granite Display正式发布的后一个月,S57全新界面WallApp也上线了。全新的WallApp界面不仅简约美观,在功能设置上也更加贴心。例如,在窗帘开合的控制页面上,用户不仅可以通过按键来控制窗帘的开、关、暂停,也可以直接滑动窗帘的图标,精准地控制开合的百分比,想让窗帘开多少,就开多少。直观的图标演变,让控制变得更加灵活有趣。

  ▲更新了WallApp界面的S57触控屏面板

  此外,对于灯光的控制上,WallApp也是一个细节控。生活中我们常常有这样的体验,当我们在夜晚中打开房灯时,灯光点亮的那一瞬间,强烈的亮度变化会让我们的眼睛无所适从,十分刺眼。WallApp采用了渐进式的灯光亮度变化,用户可以在灯光控制界面上,设置开关灯时灯光淡入淡出的时间,就可以让家里的光线像日出日落一样柔和渐进。

  今年HDL连续发布了不少新品,除了在捷克展上亮相的Granite Display和拥有全新WallApp界面的S57,另外还有Airkit空气质量传感器、KNX混合模块等等。

  Airkit空气质量传感器

  AirKit空气质量传感器是一款智能空气综合指数检测仪,可以监测周围环境的温度、湿度以及空气中CO2、PM2.5、TVOC的浓度等反映空气质量的指标,让你在HDL智能家居APP随时查看。

  KNX混合模块

  作为中国首个加入KNX协会的制造商会员,HDL一直为市场提供高品质的KNX产品。今年,HDL推出了两款KNX混合模块(17路混合模块、19路混合模块),一个模块即可控制多种设备,可用于家居和酒店项目,同时满足国内外市场。

  当然,FOR ARCH展会现场也展出了HDL其它产品,如毅面板、方悦系列面板、方质系列面板,以及传感器、功能模块等等。

  ▲HDL 智绚S面板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