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十一惊爆福利!苏宁线下门店法迪欧蒸烤一体机限量抢

icon 2019-10-30 15:51:59
icon 0

摘要: 随着11月的临近,无论是线上还是线下到处可见双十一的促销活动,但很多人都在吐槽“今年双十一太难了”

  随着11月的临近,无论是线上还是线下到处可见双十一的促销活动,但很多人都在吐槽“今年双十一太难了”、“算不清楚优惠价该怎么破”。双十一抢优惠真的就那么难吗?定位于高端厨卫的法迪欧在这一点上从来不搞噱头,优惠真诚不套路!11月1日,前往苏宁易购各线下门店即可以惊爆价格抢购法迪欧SKTD55A-F01蒸烤一体机,爆燃双十一开门红。

  百变模式美味随心选 55L黄金容量任意装

  想要烹饪美食,又担心厨艺不过关?那么你需要一台法迪欧嵌入式蒸烤一体机。SKTD55A-F01有十余种蒸烤模式和智能菜单可供用户随心选择,即看即懂,操作零压力。就算是厨艺小白,也可以简单开启美味之旅。更有24小时智能预约功能,使烹饪时间更自由,享用美食不等待。同时,产品采用科学前散热技术和双风道表面低温技术,散热更安全;电动外置水箱,纯蒸续航时间达3小时,出现缺水报警后可直接中途加水。

  此外,这款产品拥有55L黄金容量,一次能烹饪更多食物,整鸡、整鱼、10寸生日蛋糕等都能轻松放入进行制作。

  出众的品质源于过硬的技术实力

  法迪欧SKTD55A-F01嵌入式蒸烤一体机在蒸的技术上采用了全新高温速蒸循环系统,可形成全面环形热对流,大量的高温蒸汽能更快更好地蒸透各种面食、肉类,紧锁食材营养鲜嫩;而3D立体热风循环烘烤,上下烤管+循环风扇的同时工作,使得热力均匀充足,食物更加酥香可口;新升级的嫩烤技术,让烤箱实现湿度补偿,能够更好地保留食物水分,真正做到外酥里嫩。

  不仅如此,法迪欧蒸烤一体机的变频加热技术,能够根据食物状态自动调节加热功率,当到达设定温度后持续精准控温,避免出现温度忽高忽低影响食物口感的情况。特有的发烧级不锈钢轧花内胆,不仅安全卫生,而且易清洁、擦过无痕。四重防护门体设计,即使长时间烘烤,外门温度也能保持在常温状态,大大提高使用时的安全性,就算家里有宝宝,也不用担心宝宝误碰造成意外烫伤。

  法迪欧这款蒸烤一体机不仅功能强大、操作灵活,还支持7天无理由退货、质量问题30天包退、365天包换、送货上门等贴心服务,可谓是蒸烤烹饪最高性价比之选。11月1日,前往全国苏宁易购线下门店,疯抢法迪欧蒸烤一体机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