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Factory一站式联合办公空间现开放进驻

icon 2019-10-31 18:11:57
icon 0

摘要: iBranco总部“iFactory极白研发工坊”是中国第一家专注于极白文化的时尚创意工场

  iBranco总部“iFactory极白研发工坊”是中国第一家专注于极白文化的时尚创意工场,作为国内外极致趣味生活方式的倡导者,iBranco将办公场所展厅化,随时激发无穷的设计灵感,使其成为最具影响力的白色美学创意基地。

   

  iFactory将为崇尚极简、自由、创意的品牌团队提供一个全新的办公空间,开放办公、会议、展会、摄影、活动等场地租赁服务,现正开始邀请各大品牌企业入驻与iBranco共同分享和开拓这个独特创意空间的无限可能。

   

  为贴合本土企业需求,iFactory将分别对外开放租赁ABCDE五个区域,各品牌企业拎包入住,可享受便捷的高速网络、设施齐备的办公空间和全天候的进出权限等,在充满创意气息的天地,找到专属的工作动力。

   

  从踏出电梯的一刻起,便进入一个白色世界。通透明亮的艺术视觉环境,采用白色的设计语言在维持功能体量的分区基础上,连接不同办公空间。

   

  独立私密且舒适的会客区域,予以商业洽谈的客户,都可以感受到独特的办公氛围。设备完善且空间私密的会议室,让团队可以随时进行头脑风暴、休息交流。

   

  科学合理的办公室设计和多元休闲分区,让每一个有态度、有想法的创意人“忙里偷闲”,享受惬意生活气息,缓解工作带来的紧张情绪。


   

  iFactory不仅拥有健全的综合配套设施,还可以为企业提供产品仓储及物流代发服务,最大程度节约办公成本,显著提升办公体验和工作效率。

   

  1500平方米的租赁区域,充分承载企业灵动多变的办公空间规模和活动场景应用。同时,更是众多影片拍摄、灵感发生的创作基地。全天候的保洁服务及一站式的独立空间产品,满足个性化及私密化的办公需求。

   

  目前空间区域有限,仅开放4个入驻名额,采取 “先到先选” 机制,欢迎各品牌企业预约时间,上门参观了解详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