晖丽门窗丨抓住秋天的小尾巴,在阳光房里一睹换季美景吧

icon 2019-11-05 14:40:44
icon 0

摘要:春去夏至,秋逝冬来

  春去夏至,秋逝冬来

  即将迈入立冬的日子里

  北方已有地区下起了漫天飞雪

  南方部分城市还挣扎能否入秋

  四季流转总让人感觉时间飞快

  进入了11月,离2020年仅剩两个月

  而将近一年的好风光,你都看遍了吗?

  不如趁这秋天的小尾巴还没逝去

  来晖丽?阳光房一睹秋冬换季美景吧~

 览尽秋冬景

  从深秋步入初冬,看窗外红叶从高高的枝头到悄然飘落,化作泥土的一份子,大地披上冬雪的银装素裹。晖丽门窗,三面或四面的定制阳光房,能充分满足你的家居实际需求。以一块块大玻璃的通透设计,能够多角度领略房外换季美景,用更广阔的视野,感受自然带来的美妙。

  暖意满身心

  深秋露重,冷意透骨;冬季严寒,风雪肆意。而对于阳光房这样多出来的一室,对它要求应和家居里的空间一样,能够有足够的保暖作用。晖丽阳光房,采用双层中空玻璃设计,气密性、水密性能佳,具有优异的保温效果,并且能够高效抵抗寒风带来的冲击,让你暖享品质生活。

  静享好时光

  被包围起来的阳光房,相信能成为你享受小日子的好空间。泡杯热茶,拿点水果零嘴,捧起爱看的书细细品读,或是看一下近期热门的综艺节目。嫌不够热闹?叫上亲朋好友,在阳光房里来个愉快的聚餐、派对。晖丽阳光房选用多腔体铝型材结构设计,搭配高品质中空玻璃和密封胶条,具有优越的密封性、隔音性,避免房外的喧嚣烦扰你心,也将自身音量稳在房内,静享小世界的好时光。


  阳光房的英文为winter garden,因此被称为“冬日花园”。在这个深秋将逝、初冬将至的时候,正好来间阳光房,为冬季的享受做充足准备。愿你在晖丽阳光房里,能得冬日阳光的沐浴,尽享冬季盛景的震撼,过个自由自在的生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