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临长沙,天禧红木长沙旗舰店盛大开业

icon 2019-11-07 18:13:46
icon 0

摘要:“伟人之乡”、“楚汉名城”,长沙市地理位置优异,人文历史悠久

  “伟人之乡”、“楚汉名城”,长沙市地理位置优异,人文历史悠久,是国家首批历史文化名城。10月22日,东阳市天禧红木家具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禧红木)长沙旗舰店盛大开业。当红木新古典与晋城相遇,东方“大国风度”儒雅气质融入当代生活空间,令人回味。

  天禧红木长沙旗舰店

  “天禧是一个真正做工艺,做品质的品牌。我是一个对品牌极为挑剔的人。天禧红木有格局,有情怀,有坚持。做好这个牌子我很有信心。”长沙旗舰店负责人黄总谈及加盟天禧的初衷。

  天禧红木阔叶黄檀精品家具

  天禧红木;是高端红木品牌,十余年致力于古典家具文化的传承与创新。近年来,企业在产品创新,工艺升级上极为突出,把国标红木阔叶黄檀的产品价值感做到了极致,成为阔叶黄檀新古典新锐品牌。

  极致匠心,由内而外的品牌气质

  做好产品于天禧红木而言,是最朴实的信念。而通往高端品质的道路,着实不易。坚持凌晨六点去红木市场挑选木头。天禧红木创始人钱英麟十余年风雨无阻。好料好家具,国标红木阔叶黄檀是珍稀木种。其材黑筋明显,花纹漂亮,油性足,一直是红木家具生产良材。优质原材锐减,是阔叶黄檀生产厂家共同面临的问题。

  天禧红木总经理钱英麟

  “唯有勤快一点,才能把事情做得比别人好一点。”葆有这朴素信念,天禧红木坚持从源头抓起。开料、选料坚持人工挑选。烘干、刮磨、雕刻、表面处理等每道工序不损工时,不惧成本,天禧红木以艺术品对待每一件产品。

  天禧长沙旗舰店阔叶黄檀卧室空间

  “我们从不看别人在做什么,我们只关注自己要做什么。唯有超越自己,才能有新的突破。我们阔叶黄檀的产品品质已经做到了业内领先水平,我们还要在款式上,软包上下功夫,真正给消费者提供一件工艺精良,健康舒适的好产品。”天禧红木接班人钱英麟继承父辈吃苦耐劳的精神,始终把产品品质放在一切事情的开端。

  专注阔叶黄檀精品家具,天禧红木用品质说话

  原创设计,开创美好生活

  器物服务于生活。现代生活节奏快,压力大。他们更希望拥有一个舒适、自由的生活空间。古典与现代如何融合,天禧红木研发团队一直在古典红木家具的创新努力。立足新古典,天禧红木减少家具的雕刻元素,用更精简的线条勾勒灵动而不失轻浮的雅致美。近年,天禧红木家具款式系列化,设计审美具有前瞻性,品牌发展迅猛。

  天禧红木阔叶黄檀办公桌

  款式新颖,做工精细。长沙店开业效果极佳。天禧红木用心做设计和生产的态度得到了市场认可。行百里者,半九十。天禧红木高端阔叶黄檀品质路线,坚持不变。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