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宇门窗――16窄边推拉门让视野更广阔丨让生活无拘束

icon 2019-11-18 17:32:14
icon 0

摘要: 现代简约风格以简洁的视觉效果营造出时尚前卫的氛围,以新材料、新技术、新创意来强调美观性与功能性

  现代简约风格以简洁的视觉效果营造出时尚前卫的氛围,以新材料、新技术、新创意来强调美观性与功能性,是目前是颇受年轻人追捧的典型家居风格之一。宏宇门窗――16窄边推拉门化简约而不简单,以而不简单为追求,其外型呈现纯粹的几何美感和舒适性,为现代简约风格做出了新的诠释。

  宏宇门窗的窄边推拉门,凭借精湛的工艺、先进的设备,锻造出高性能的窄边门窗产品,实现门窗行业的一次破旧立新。

  窄边框-大视野

  传统的推拉门边框较宽,视野被收窄,总有一种挥之不去的束缚和障碍感。宏宇门窗的窄边系列,采用超窄边型材,大幅减少型材在视野中的占比,从而获得大视野,采光更高,给人舒服,无拘束之感。

  加厚材型-强度保证

  简而不凡,简约并不是偷工减料,为了保证门扇强度,特意增加型材壁厚,抗弯曲、抗压性能同样出色。主材厚GB2.0MM推拉扇厚GB2.0MM/宽1.6CM。安全耐用,环保材质,不会危害人体健康。简约风不只是简单地把型材变窄,更要从每一处地方也尽显简的韵味。

  外表简洁-工艺水平高

  越简单,越不凡,看似简单但实质需要更加高深的工艺,更加精巧的结构设计,

  自动感应门轨道点击配件、磁控百叶或电动百叶。宏宇门窗的16窄边推拉门一律采用优质配件,简而不凡,极简但绝不偷工减料,各处的结构与传统门窗相比要求更高。

  人性化设计-推拉顺畅舒心

  普通的推拉门,在推拉的时候只要我们的力度稍稍大了一点,门和门框就会撞击在一起,对门扇的损害程度很大的,还随时会出现夹手的情况,尤其是家里有小孩子的话,这种情况我们就不得不考虑到。宏宇门窗的16窄边推拉门采用缓冲设计,在关门的时候,门扇在闭合的时候都会有缓冲效果,轻轻的关上,减少安全隐患,防夹手的技术很是人性化,同时也起到了保护的作用。

  去繁从简,回归初心,极简的风格进一步贴近年轻一代的审美和体验需求。让日常生活像音乐渗入内心般发出光芒。宏宇门窗只为创造纯粹的生活美好理念而坚守。每一位选择宏宇门窗的消费者,都是激励我们不断向前的动力。未来而我们也将向市场诠释着宏宇的品牌价值。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