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米兰格丨向往的生活,从感悟每一处小确幸开始~

icon 2019-11-18 14:17:06
icon 0

摘要:拥挤的人潮、长距离的通勤、周而复始的工作,让不少人成为了都市里的“游牧民族”。

  拥挤的人潮、长距离的通勤、周而复始的工作,让不少人成为了都市里的“游牧民族”。而每个疲惫心灵的深处,也期盼着属于自己的“桃花源”,或是一扇亮窗、一道大门,就能满足对美好生活的所有幻想。其实向往的生活,正是从日子里的每一处小确幸开始。

  01向生活道声早安

  当你从暖暖的被窝翻身而起,再趿拉着拖鞋拉开窗帘、打开伊米兰格柏林窗。在它的静心守护下,享受昨晚一夜好眠;现在的清晨时分,又看朝阳的光芒透过它大面积的玻璃,为卧室带来更通透的采光,心情也不自觉美好起来,向着新一天的生活愉快地道一声早安。

  02为工作奋发拼搏

  向新一天的生活说早安,也要向自己说一声加油。虽然日常忙碌于工作,但向往的生活里,总有拼搏的身影、付出的汗水。奋斗的时刻,关上伊米兰格推拉窗,让工作室里的小伙伴远离室外喧嚣噪音烦扰,在冬暖夏凉的宜人空间与舒适环境当中,努力工作、实现人生价值。

  03回归港湾的温暖

  不用加班的周五,趁还没天黑,回到自己的小港湾。在专用锁闭系统的保护下,伊米兰格推拉门坚定守卫着家居安全,而走到阳台边打开它,让傍晚的微风吹入家中,一扫工作的疲惫;当晚风变凉,再关上严实密封的它,让家居变得更温暖,可以窝在沙发里,迎接愉快的周末。

  04品享味蕾的时光

  休息片刻后,走进厨房为自己和家人烹饪美食,要知道,这世间万物,唯有美食与爱不可辜负。点开天然气、打开抽油烟机,再在伊米兰格门窗的守护下,厨房油烟、潮湿与水汽休想漫入家居,打造轻松无忧的美食小天地,尽情享受在家居小“食”光当中。

  生活里的每一处小光景,简单却让人容易满足。不管是早晨窗外的阳光,还是工作室的下午茶;不管是回家后拥抱沙发的放松,还是厨房传来的饭菜香。这些,都是值得向往的生活。伊米兰格门窗,匠心打造人居美学,用品质守护您的无忧岁月与美好期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